向日葵亮相华硕a豆AIoT发布会,远程控制赋能3C智慧互联

互联网
2022
08/17
17:54
分享
评论

8月16日,华硕以脱口秀的形式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2022华硕a豆智能生态圈发布会”。国内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Oray)旗下国民级远程控制品牌向日葵,作为构建华硕a豆智能生态的关键力量,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a豆是华硕面向年轻群体打造的个性与潮范兼修的智能数码品牌,本次发布会更以“出彩青年,就入这个圈”为主题直击核心消费层,为新生代年轻群体带来了包括a豆电脑管家、a豆14 Pro轻薄本、a豆Mini PC等一系列丰富的科技新品,并以“智能远控,一键换机”的全新智能管理系统,助力用户实现互动互联体验的全面升级。

其中,“智能远控”正是华硕携手向日葵联名打造的“a豆X向日葵远控”功能,旨在提升多设备交互使用的便捷性,实现3C智慧互联。早在2021年,a豆X向日葵远控软件已经在a豆系列笔记本上完成了预装,此次华硕通过将向日葵远控功能集成到a豆电脑管家,并新增“一键换机”、“多屏中心”等功能由此构建了更加强大便捷的智能管理系统,打造了一个前所未有专属年轻人的AloT生态王国。

现在,当笔记本临时不在身边时, 用户通过“智能远控”就可以由手机或者平板来远控笔记本, 借助“桌面控制”、“远程文件”等特色功能,打破网络及时空限制, 畅享跨系统远程办公;还可以将a豆Mini PC打造成家里的私有云,无论是影片、照片皆可实现随时随地远程观看及分享,让用户的设备使用更随心。尤其是在远程办公、移动办公趋势下,借助该远控软件可为差旅出行轻装减负。

发布会上,贝锐(Oray)事业部总经理张海英出席致辞。她相信通过软硬协同、强强联合的合作方式,将助力华硕a豆AloT生态圈向着更加丰富多元的方向发展,也希望向日葵在华硕a豆智能生态圈为年轻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向日葵作为国产远程控制的领导品牌,通过自主研发“毫秒级远控响应内核”突破了行业技术瓶颈,并依托十多年深厚的技术积累为个人及企业用户打造了系列成熟的“软硬结合”解决方案。如向日葵掌控·IT运维、向日葵领航·技术支持、向日葵企业远程办公等,搭配自主研发的开机棒、开机插座、控控/方舟等智能硬件,可以实现无人值守设备从远程开机、远程控制到远程关机的一体化操作。

除了标准化产品,向日葵还提供个性化定制、SDK集成、私有化部署等开放式合作,支持企业根据自身需求打造更具特色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目前,向日葵系列解决方案已经服务了包括长虹、美的、华为、三星、奇安信、中国通信、科大讯飞、中科院、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70万+知名企业及机构,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关于向日葵更多产品方案,可前往向日葵官网咨询了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