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动科技荣获亿欧Equal Ocean《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商TOP50》

互联网
2022
08/17
15:13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中国登上全球舞台的最中心,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开始扬帆出海,积极探索“钱”景无限的异国蓝海市场。而进入2022年,疫情常态化在使用用户心态、内容需求、消费行为发生不可逆转的转变的同时,也成为品牌出海道路上的绊脚石;而品牌背后的服务商也面临洗牌加剧的局面,后疫情时代,他们有着怎样的机会?又该如何突破重围,赋能品牌出海?

基于此背景,2022年上半年,亿欧智库发布了《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从中国品牌出海的背景和发展历程出发,梳理品牌出海的驱动因素、走出去的动因及过程中的主要挑战,并关注品牌背后的服务商,探究他们成为行业优秀代表的关键。

报告指出,受政策利好、经济地位提升、社会变化、新基础设施等四个主要出海驱动因素的影响,出海行业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搭乘这一艘快速前行的经济巨轮,扬帆出海。

随着全球化时代的到来,品牌出海形态已从“时代的品牌”进化为“品牌的时代”,出海服务商也在积极顺应趋势不断学习与迭代,实现了“从单一功能到一站式服务、从服务品牌到品牌共建”的模式升级。 未来,“一站式解决方案”或将成为企业的必要选择首选,更是不可避免的趋势。目前整个出海行业市场已经进入到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然而,目前中国的出海服务商市场发展依然存在参差不齐的状况。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与谁同行就变得至关重要,出海服务商脱颖而出的关键来源于:

理解客户需求,并合理延展要求

一个优秀的服务商,应该是能够在基于对品牌方需求的理解基础之上,以发展的眼光判断需求;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帮助客户分析其整个商业逻辑和商业模式,并为其提供更加有前瞻性的规划,用更加系统和完整的眼光帮助客户成长。

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优秀的服务商深谙“打铁还须自身硬”的道理。当产品和服务的同质化问题愈发明显,一个优秀的服务商能够在众多竞争者中找到属于自身的强势优势点,形成差异化,并不断放大优点;同时,服务的响应时效和稳定性也同样重要。

具有长线思维,并坚持长期主义

一个优秀的服务商首先应该是一个长期主义者。所谓长期主义,就是以未来看现在,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态度;而如果简单总结来说,长期主义就是“认真、坚持、做透”。

具有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

就内部而言,一个优秀的服务商应该能够协助品牌方对接上下游资源;而就外部资源而言,则考验服务商能否帮助客户协商和解决可能遇到的与本身业务不直接相关的潜在问题。

综合能力很重要

如果说以上四点是成为一家优秀的服务商的敲门砖,那么综合能力则是影响其成功的关键。企业在发挥其优势的同时,也应及时补齐短板,提升综合实力,因为决定一家服务商企业底线的是其营销能力,但最终决定上线的一定是其综合能力的高低。

TOP50出海优质服务商评选标准

据此,亿欧智库从企业层面、产品与服务层面、价值层面三大核心纬度,围绕企业基础、企业价值观、市场认可程度、资源能力、业务功能、服务保证、产品创新、赛道潜力、本地化、全球化等10个细项进行综合研究与评估,评选出了“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商企业TOP 50”。

钛动科技作为一家基于大数据和商业智能的企业服务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全链路解决方案和全球增长平台。公司凭借全球领先的商业智能技术、一站式出海服务产品矩阵、优质客户服务等优势,成功荣登为“2022年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商企业TOP50”

未来,钛动科技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持续增长为原则“的核心价值观,以更综合的服务链路与全球化的视野助推中国企业在走向世界的进程中更好地发挥品牌力量。

2022年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商企业TOP 50

*文中内容整理自亿欧EqualOcean《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市场研究报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