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品牌XPPen17周年庆,焕新IP与重磅新品惊艳亮相!

互联网
2022
08/17
11:26
分享
评论

逐梦17年,步履不停。

8月16日,在全球CG艺术创作者和爱好者的共同期待与见证中,知名数字艺术创新品牌XPPen正式迎来了自己的17岁生日,伴随着品牌IP形象Fenix的全球焕新亮相,以“17逐梦”为主题的XPPen品牌17周年庆也重磅拉开帷幕。

Fenix形象焕新,继续勇敢逐梦

随着二次元文化与“元宇宙”的兴起,品牌IP被认为是企业和新一代消费者建立沟通的最佳方式,也是持续拉升品牌亲和力与活力的重要表现,而伴随95后、00后等Z世代群体开始步入社会,虚拟偶像越来越成为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元素,Fenix作为全球知名数字艺术创新品牌XPPen旗下IP,在此次品牌17周年庆活动中也正式迎来形象焕新。

相比旧版IP,焕新后的Fenix继续沿用“耳廓狐”形象,但在整体设计上更加简洁、聚焦,极具立体感,这只来自X空间长着大耳朵又古灵精怪的小狐狸Fenix,热衷用绘画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为了追求创新,表达真我,勇敢踏上梦想之旅,充分突显了XPPen“梦想,勇敢,真我”的品牌口号与个性理念,将给予用户更大想象空间与创作灵感。

XPPen作为汉王友基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从2005年首款产品诞生,到2022年全球品牌焕新,再到此次IP形象焕新,经历17年发展,已成为推动全球CG艺术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深入布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全球6大子公司,拥有20多个跨境电商平台和独立站、25个仓储物流和服务机构,形成了以深圳为研发、制造中心,全球化市场营销的布局,深受全球专业CG艺术创作者与爱好者的喜爱。

搭载X3芯片的新一代Artist新品亮相,助力CG艺术创新

XPPen致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手绘板、手绘屏等数字绘画产品与服务,并始终走在技术创新的前列,拥有多项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及100+授权专利,收获全球600多万忠实用户,而随着数字化时代的蓬勃发展,XPPen已发展成为集产品、内容、服务、衍生文化为一体的全球知名数字艺术创新品牌。在产品创新方面,凭借敏锐洞察,XPPen率先将手绘屏引入消费级用户市场,引导市场从手绘板到手绘屏的升级迭代。

△Artist 13 手绘屏(2nd Gen)

此次品牌17周年庆,XPPen也带来重磅新品Artist 13 手绘屏(2nd Gen),作为搭载XPPen自研X3芯片数字笔的新一代手绘屏,其拥有着“快、稳、准”的特点,起始压感与灵敏度提升了10倍,笔尖3克力即可出墨,精准解决手绘屏产品中普遍存在的卡顿、延时、下笔太重、断触、不稳定和频率干扰等技术难点问题,让笔触更为细腻自然,更加真实地还原传统纸笔的使用体验,堪称是一次技术上的革新,让手绘屏的绘画体验正式跨入了3.0版本的搭载智能芯片数字笔新世代。

△ 手绘笔示意

17逐梦,让CG创作走得更远

17年来,伴随着Z世代年轻群体的崛起,XPPen还致力为CG行业创新发展提供平台,努力服务全球Z世代CG艺术创作者与爱好者,相继打造Xfans社区、“艺术之星”CG 人才培养扶持项目、翼次元艺术社区、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活动,深度融入Z世代年轻群体,助力更多年轻艺术家的CG创作梦想,让数字艺术与CG创作走得更远。

△XPPen联合业内知名品牌,共同推进CG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周年庆期间,XPPen为了感谢Z世代年轻群体对品牌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还将举办为期三天的线上818开学季“17逐梦”感恩回馈活动,届时购买Artist 13 手绘屏(2nd Gen)将可享限时95折特惠,更有Artist 12Pro 手绘屏、Deco 01 手绘板等产品低至5折等你来领,时间有限,机不可失,先到先得!

此外,在Fenix焕新亮相之后,由XPPen发起的Fenix「任意门」二创大赛将正式开启,XPPen为全球参赛者们准备了全新Artist系列手绘屏作为奖品,更多优惠可登录XPPen官网了解,相信大赛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CG创作者与爱好者参与,让更多人体会到CG艺术的魅力。同时,Fenix的全新表情包、定制周边也将陆续上线,XPPen希望以此拉近与Z世代年轻受众的距离,并与用户建立更深度的情感连接与互动,激发更多受众的共鸣,鼓励他们继续勇敢逐梦,表达自由真我。

△Artist 13 手绘屏(2nd Gen)

纵观当下,数字技术与绘画艺术必将走向更深度的融合,XPPen作为全球知名的数字艺术创新品牌,将以17周年为一个全新的起点,继续秉承“梦想,勇敢,真我”为品牌口号,为全球用户打造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据悉,XPPen还将在8月26-28日的“2022年度IGS·中国(成都)国际数字博览会”重磅亮相,想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信息,欢迎届时现场参观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