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月,再度爆出AGM即将发布新机

互联网
2022
08/17
10:29
分享
评论

近段时间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布新机,深耕户外三防手机领域的厂商——AGM也不甘示弱

网上看到一些小道消息说AGM即将发布新机,其中还附有一张图,说得有板有眼的。

看这张图,确实和AGM当前的所有机型都不一样,但也有相似之处。比如背部又有一个非常醒目的扬声器(为什么我说“又”,看看G1的扬声器你就明白了)

从外观上看,新机型与G1的扬声器就非常的相似。因此可以大胆的猜测,本次新机的喇叭功率肯定不低,预测最低也达到了3.5W。

再看看中间凹下去的部分,不用猜也知道是后置指纹的位置。那么喇叭四周四个圆孔位置的作用也呼之欲出。应该是新机型的摄影模组,至于分别代表了什么,又有什么功能,只能等后续AGM的更多消息。

作为深耕三防手机领域的手机厂商,再过去的时间里AGM推出了不少的机型,如AGM X3,AGM G1等。还有各种实用功能,如卫星通讯、热成像等。

现在AGM将再发新机,有什么功能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AGM 新机的三防性能还是会一样的优秀。

让我们期待AGM的新机,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