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海纳数聚 | 联合推出日志安全合规云审计解决方案 为业务安全展开提供坚强后盾

互联网
2022
08/17
10:12
分享
评论

近日,华云数据与海纳数聚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本次兼容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海纳数聚联合测试得出:华云数据CloudUltra与海聚日志软件、海聚魔方软件、海聚API软件、海聚BI软件、海聚绘客软件、海聚灵图软件、海聚灵云软件相互兼容、运行稳定、性能卓越,产品体验良好。双方并在此基础上,联合打造“日志安全合规云审计解决方案”。

此次华云数据与海纳数聚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一方面,双方在产品、解决方案方面形成合力,满足用户实际应用场景,提供安全合规的IT服务。另一方面,双方为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注入源源不断的技术动力,加快用户数字化转型进程,实现业务创新发展。

随着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持续提升,一方面《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陆续出台,对企业相关工作的合规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另一方面,伴随着业务的快速增长,传统的日志安全管理工具,无论从功能还是性能,都已经不足以应对当下的海量运管挑战。

为了更好地一站式满足全行业用户的安全合规、简化运维、风险防控、全局管理需求,华云数据联合海纳数聚推出“日志安全合规云审计解决方案”。方案基于海纳数据在数据智能领域的深耕经验,深度融合华云数据云平台,以全面满足合规要求为前提,基于用户现有异构IT基础设施,打造开箱即用的日志安全合规审计一体化云平台。

云平台提供TB级数据秒级处理、日志全生命周期统一管理、检索与智能分析、风险监控预警、全程留痕追溯等核心能力,助力企业从全局到颗粒维度,按需实现对全量日志的合规审计,帮助企业充分挖掘数据价值,大幅提升运营效能,规避风险损失,匹配安全合规需求。

对于用户来说,“日志安全合规云审计解决方案”提供专业化、全功能、一站式的日志安全合规云审计新体验,帮助其实现了:

资产智能管理:可接入网络设备、操作系统、云平台、数据库、中间件、应用系统、终端设备等全量运行日志,实现基于云平台的统一智能化管理,解放人力成本。

完整功能覆盖:从采集、解析、搜索、统计,到告警、监控、追溯、分析,再到报告、沙盘和数据面板,提供日志审计全生命周期一站式完整解决方案。

全面监管合规:精准对标网络安全及等保相关要求,同时内置丰富的攻击威胁、审计、ISO等合规性报表,满足客户多样化报表、监管和可视化要求。

底层差异屏蔽:结合华云数据云平台,可快速实现对多品牌、跨架构的IT基础设施底层差异的屏蔽,同时为日志审计系统的响应速度、可用性和连续性提供保障。

华云数据联合海纳数聚为用户提供了一款成熟、可靠、高效、易用的日志安全合规云审计解决方案,为用户信息安全屏障的合规、稳健运行提供了关键助力。未来,双方还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产品及实践优势,为更多行业用户提供更完善优质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加速用户数字化转型进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