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报告|瑞云服务云×亿欧智库装备制造业后市场服务数字化报告即将上线!

互联网
2022
08/15
11:42
分享
评论

装备制造业又被称为制造业的脊梁,其转型升级关系着我国整体工业水平的发展与进步。在装备制造业向产业链中高端迈进的过程中,服务化转型是一条重要路径。服务化转型帮助装备制造业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同时找到新的盈利点。

装备制造行业当下正加速向智能制造转型,智能制造一方面让更多数字技术被应用到生产设备中,加速了企业服务能力的提升和更多创新服务场景的实现,另外设备的技术升级,市场竞争的加剧,也倒逼企业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将服务打造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但可以看到的是,当下许多装备制造企业的服务由于数字化程度的不高,仍然在流程管理,数据分析、人员效能优化方面存在着许多痛点,这不仅使得企业服务效率的低下,成本的高企,更阻碍了企业去进一步实现服务的利润化。

为了更全面地揭示装备制造业服务化转型的必要性,展现当下装备制造行业服务发展的现状,面临的具体挑战,以及为企业服务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一定的指引和建议,瑞云服务云特联合知名咨询机构亿欧智库,重磅发布《2022装备制造业售后服务数字化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812150156_副本.png

报告内容包括

装备制造业服务化发展背景

装备制造后市场服务挑战与数字化需求

装备制造后市场服务管理数字化现状与实践

装备制造后市场服务未来趋势

行业头部企业后市场服务数字化转型案例深度解析

六大细分行业服务现状分析

工业机器人

物流仓储设备

数控机床

电气设备

专用设备

仪器仪表

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告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