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啦啦发布畅捷版SCM,让供应链系统操作更简单、高效!

互联网
2022
08/12
17:54
分享
评论

供应链系统后台参数配置繁琐、麻烦?

员工上手难?

培训周期长?

哗啦啦帮你找到了解决办法!

畅捷版SCM

是哗啦啦针对市场中现有供应链系统

功能多、参数多、

落地实施周期长等问题

而推出的普适性强、

操作更简捷的供应链系统

旨在解决现有餐饮人

在使用供应链系统中

遇到的参数配置麻烦、操作繁琐、

上手慢等问题

为满足不同规模餐饮企业需求

哗啦啦畅捷版SCM推出三个版本

看看哪个版本适合您~

畅捷版SCM——创新优势

1、内含多个业务场景模板,门店无需再进行繁琐的参数配置

基于服务头部连锁餐企方案的沉淀,畅捷版SCM针对不同业态下的订货、验收、盘点等业务场景,推出了相应的业务模板,总部可根据自身业务情况对业务模板进行参数预设,统一下发给门店,门店无需在进行繁琐的参数配置,直接调用即可。

2、增加功能图示,方便用户快速理解业务功能点,对操作结果有预期。

每项功能点增加业务场景图示解读,方便用户更加直观、清晰地理解功能意思,对操作结果有预期。

3、支持业务流程自定义配置,满足企业发展业务流程更改需求,灵活性更强。

如针对订货业务流程,总部可根据自身业务情况,通过点击“+”“-”添加、删减业务流程节点,自定义配置业务流程,满足企业不同场景下的不同业务操作流程需求。

目前,已有6万余家连锁餐饮商户在使用哗啦啦供应链系统,其中不乏诸多各业态的头部连锁餐饮企业,这些头部餐企在发展中不断迸发的新需求,也在推动哗啦啦企业版供应链系统功能的不断完善、升级、迭代。

未来,企业版供应链系统中成熟的新功能点,也将持续沉淀至哗啦啦畅捷版SCM产品中,不断丰富畅捷版的功能,更好地的赋能广大发展中的餐饮企业走得更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