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软件坚持中国“芯”,安全可控优化用户体验

互联网
2022
08/12
14:52
分享
评论

随着多家老牌房地产企业相继暴雷,地产、基建等行业开始放缓,这让早已适应了过去高速式增长的土木工程人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现阶段,建筑业确定性的增量仍然存在,技术改良、结构性优化、人才转型成为常态。这对于设计院、建筑企业而言,不失为快速调整优化的机会。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辰软件”)作为国内头部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提供商,不仅提供安全可控、极速稳定的浩辰CAD,还针对不同行业的特性,提供更加垂直的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如浩辰CAD建筑、水暖电等产品,助力企业灵活应对多元化发展需求,高效推进建筑业数字化转型。

中国“芯”势力:以安全可控,为企业保驾护航

工程建设事关民生,安全、高质量是第一准绳。在信息化时代,CAD等工业软件可以通过数字化方式使得设计参数更加精确化,生产过程更加标准化。对于软件而言,底层技术不仅能够决定产品的安全性、稳定性、速度性等底线因素,还能影响产品应用的拓展高度。“作为国产工业软件厂商,我们坚持自主创新,从‘芯’出发,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可控、极速稳定的浩辰CAD。”浩辰软件产品经理说到。

浩辰CAD拥有更强大的中国“芯”,在为企业用户提供极速稳定的运行体验,保障信息数据安全的同时,全面兼容主流CAD图纸格式和操作习惯,并提供了数百种创新应用。例如针对传统软件所存在的超大图像打印精度差、打印文字粗、图形放大有锯齿等问题,浩辰CAD全面升级打印功能和重构PDF驱动,实现10亿像素级别的超大图像的高品质输出,让设计出图更精彩。

突破自身:跨终端CAD云平台释放新生产力

在全球化竞争激烈以及疫情等不确定背景下,企业需要保持一种高速迭代、持续创新的能力,以便在不同环境中都能够保持竞争力。浩辰软件预见了行业多场景应用的需求,在致力于CAD软件核心技术研发的同时,积极探索工业软件云化,逐步打造浩辰CAD看图王(网页版、电脑版、手机版)等云化产品。“作为室内设计师,我的办公室不只是在舒适的写字楼,还有装修现场等。我需要随时根据客户的反馈意见、施工情况,优化设计方案、沟通细节信息。通过浩辰CAD看图王,我能自由切换手机、平板、电脑等办公工具。”某室内设计公司设计师说到。

浩辰CAD看图王这一云化产品也得到了市场认可,在各平台应用市场下载量排名前列并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发展成为一款国内外移动端CAD品类的头部应用。“我们的产品,除了能够帮助设计师解放双手,更加高效地完成创意设计,还能打破传统办公空间的束缚,让团队合作、协同设计、异地办公更加高效轻松。”浩辰软件产品经理说到。浩辰软件在未来,一方面会持续集成浩辰CAD、浩辰3D、浩辰CAD看图王等已有的产品矩阵,另一方面将建立开放的数据中台,为第三方应用开发提供底层技术和数据支撑,构建更为智能高效的跨终端CAD云平台。

建筑业数字化创新设计,不仅仅是解放双手,快速精确地完成设计制图,更应该是设计创新所需的知识固化下来,沉淀到系统中,以及满足多场景的数字化应用、协同设计等,全面释放新生产力。这就需要浩辰软件等优秀工业软件厂商坚持自主创新,持续优化自身软件产品应用及服务,不断构建更加完善的国产工业软件应用新生态,助力企业增强数字化创新能力,持续释放新的生产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