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年轻化姿态进发,厨卫电器专家万和电气携手《这!就是街舞5》

互联网
2022
08/12
14:20
分享
评论

优酷全网独播街舞真人秀节目《这!就是街舞5》于8月13日起每周六晚20点播出。作为连续多年霸居热搜话题榜的街舞文化综艺,《这!就是街舞5》传达的年轻态度与街舞精神与万和电气年轻化品牌发展不谋而合。第五季节目队长由王一博、韩庚、李承铉与刘雨昕担任,本季继续集结中外青年舞者共秀舞技,在节目舞台上尽情挥洒对于街舞的热爱之情,展现当代青年群体的澎湃激情。此次,万和与本季《这!就是街舞》节目强强联手,以年轻化姿态再次亮相于众,积极触达到更多年轻且具有热情的消费者。

与品牌同频共振综艺营销既要调性又要新意

透过热门综艺与年轻群体搭建有效沟通,是众多品牌布局年轻化的必要动作。品牌找寻与其调性、目标消费者契合的节目更有益于品牌在其中进行营销传播,抢占年轻消费者心智。《这!就是街舞》播出至第五季,其观众群体庞大,节目在娱乐、文化等领域均有极大影响力。《这!就是街舞》节目实现了街舞圈层文化的大众化普及,以中国节目的姿态为全球街舞爱好者提供了文化交流平台。在节目中的中国青年舞者用舞蹈演绎传统文化,将中外街舞文化相融,传递热爱精神,展现文化自信,更是得到了官媒的点赞和关注。《这!就是街舞5》热情洋溢的年轻观众群体、节目展现的“不懈追求,积极向上”精神内核也与万和的品牌精神与理念相贴切。

1660279270993083.png

全场景创新植入年轻化品牌力感知落地

摒弃以往常规化的综艺节目营销方式,此次万和将赋予品牌角色感。作为“追梦守护官”,万和将一路陪伴街舞选手在节目中竞技与追梦,以综艺营销的全场景、多形式将节目与品牌融合,花式渗透主推产品功能点,告别常规植入的违和感与尴尬感。万和此番综艺营销为品牌描绘情感底色,与年轻观众产生品牌情感连接,将综艺营销玩出新高度,创新一套品牌综艺赞助新打法,使年轻化品牌力的感知落地。

推进品牌年轻化 捕获Z世代好感度

应对Z世代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力,万和一直在做年轻化尝试,用创新的营销方式焕新品牌,积极触达更多的年轻群体。与《这!就是街舞5》联合,进一步借助节目热度扩张品牌知名度,在Z世代群体中,从品牌吸引力构建持续延伸至品牌精神形象凸显。在节目中多种形式的创意植入,多样多面地传达产品卖点,将品牌与产品的好感度转化为消费者购买动力。

1660279296958207.png

万和董事长卢宇聪也曾提到,“年轻人是未来的消费主力军,我们现在要用年轻人熟悉的方式去与他们沟通”近年来,万和电气更加积极主动地拥抱新消费人群。例如万和携手《向往的生活》综艺节目,提出“家和远方都是向往”的品牌营销主张。借助头部综艺流量,万和积攒了品牌效应与良好口碑;万和与《1921》、《青春有你3》、《机智的恋爱》、《暖暖中国味》等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影视、综艺深度结合,布局多场景营销,持续迸发品牌年轻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