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女性出行需求,小刀喵系破圈而来,打造最萌Z世代座驾!

互联网
2022
08/11
14:15
分享
评论

近几年来,随着两轮电动车需求逐渐增多,电动车用户逐渐年轻化,“Z世代”女性越来越成为消费主力军,主导未来的消费市场。越来越多的电动车企业也在寻求突破,试图抓住“Z世代”女性群体。

今年7月,小刀电动车专为女性打造的电动车——喵系车款正式发布。喵系车款无论是从车身设计、还是硬件配设上,都紧抓女性出行需求。

“喵”系外观,颜值控场,萌动你心

从外观看,小刀喵系车款为了突出女性特点与车款定位,在增加可爱萌感上做了非常大的努力。整车打造仿生系外观,在后视镜、前转向灯、仪表盘、后靠背等多处细节,在设计上也加入了猫耳猫爪等比较可爱的元素。

并且小刀喵系还针对不同的女性特点,做出了针对性的划分,将车型分为喵喵系,喵星系,喵神三大系列。

在车身及内饰的颜色上,小刀喵系车款也绝对是两轮电动车中的“小清新”。配色含有素雅的北海道色系、轻奢的真我色系、可爱清新的babyskin色系等多款时尚可爱的颜色。整体车身还采用进口卡秀油漆和多彩pp件,耐磨耐腐蚀,颜色饱满靓丽。

安全骑行多保险,轻松出行最佳“萌”友

小刀喵系不仅在外观上为女性设计,整车结构也以女性人群的驾乘体验为出发点,根据女性身高优化了车身高度和结构,让车身大小更适合女性驾驶,驾驶更加平稳轻盈,更具体验感和操控感。

同时还有多项设计,无论白天黑夜,可以给女性的出行安全做多重护航。

360°全车灯光安全系统,全车灯光整体覆盖,高透亮悬浮式灯组设计,不仅照射距离远,更节能省电,夜间出行更加安全。

细腻高弹,超跑坐感的坐垫,更内置了传感器,人坐稳后才能骑行。有这双重保险的加持,安全性可以再加几分。

趣味逗“猫”智能交互,最懂女人心

不仅外观萌动,小刀喵系在诸多针对女生的配套化智能功能也是做足了功课。屏幕三色智能交互系统、对应不同猫咪状态,全车状态一目了然,更增添“撸猫”趣味。

蓝牙无感解锁,靠近解锁,远离设防落锁,智能防盗,不用担心车辆丢失问题。

将萌宠与电动车结合产出的小刀喵系,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萌物细节不仅精准契合了年轻一族的消费心理,更丰富了小刀的产品矩阵。未来的小刀电动车还将打造出更时尚、更多元化的产品,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认知,实现创变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