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脉AI数据发展方向,云测数据即将发布行业前沿趋势

互联网
2022
08/11
11:40
分享
评论

8月17-18日,由“科创中国”大湾区联合体、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智能制造创新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将在深圳福田举办。活动围绕“智联互通·智创世界”主题,邀请政府部门、专家学者、业界代表深入探讨深圳乃至全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态势。现场将举办十一场专题论坛,值得关注的是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中,将有各领域代表企业来带行业最新产品、趋势等内容发布。

其中,专注于高质量、场景化AI数据服务的云测数据即将发布行业前沿趋势内容,为推动产业升级把脉新方向。

人工智能下的各场景需求剧增的情况下,作为AI技术的底层支撑,高质量的训练数据越来越受到业界的重视。随着人工智能深入自动驾驶、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诸多行业领域,AI算法对训练数据维度和样本复杂性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对数据标注技术、标注平台能力、不同维度数据协同标注等都提出了挑战。

云测数据是AI训练数据服务头部企业,一直致力于为人工智能技术落地提供高效率、高质量、场景化的数据服务与策略,除了数据集产品、数据采集标注服务,云测数据更是一直立足技术研发,坚持自主创新,通过开发数据处理工具为行业赋能。自主研发的云测数据标注平台为AI相关企业提供了一站式、大规模处理训练数据的能力,可助力AI数据训练综合效率提升200%、标注精准度最高可达99.99%。 这也标志着,“数据”作为人工智能三大基石之一,已近迈入了高品质时代。

提供AI数据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与其他数据标注公司不同的是,云测数据立足扎根市场的实践积累,进行前瞻业务布局与前沿技术能力探索,已经率先形成了“采、标、管、存”全链条的AI数据服务,实现了从“数据原料”到 “数据成品”链条打通。实际上,这所体现的正是对数据质量的把控能力和对场景深度的还原能力。

同时,云测数据以技术创新加速行业发展为己任,通过推出“云测数据标注平台”、“AI数据集管理系统”等技术成果,为AI相关企业提供处理大规模感知数据的能力,通过结构创新、智能化、工程化、标准化的标注平台工具赋能AI训练数据行业,极大地加速了人工智能相关应用的落地迭代周期,节省大量研发时间和成本,进而推进AI产业的场景化落地,让企业AI数据护城河更加深厚。

当前,人工智能算法的演进升级需要高质量数据作为支撑,数据集的质量越高训练的模型就越精准,模型的使用效果也就越好,更高质量数据集将成为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重要推动力。相信随着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逐步深入,海量数据优势将进一步显现,专业化的训练数据服务提供商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