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行业,持续创新,青云QingCloud持续推动中国云市场发展

互联网
2022
08/10
17:51
分享
评论

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是青云科技带给外界最鲜明的印象之一。青云科技副总裁林源曾表示,在云计算产业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当中,青云科技能做的就是用最好的技术服务整个行业的数字化,把自由留给客户,把复杂留给自己。

这番话并不夸大其词,青云科技也确实一直在践行。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光大银行的员工和外包公司的企业员工在一段时间内工作停滞,但得益于光大银行已经部署的、青云科技所提供的桌面云产品,一举成为银行业第一家100%完成“复工复产”的银行。

在疫情期间,企业对于数字化技术的应用需求变得非常旺盛,江苏交控作为青云科技在交通行业的重要客户之一,需要在疫情期间实现对湖北省大量车辆的行驶信息、流动情况进行实时数据收集和分析。依托于青云科技已经部署的“云、网、边、端”一体化大平台,以及联合ISV伙伴、设备供应商构建的一套互联互通的的ICT大平台,解决了江苏交控“烟囱式”架构模式下形成的“数据孤岛”难题,将客户原来需要三个月甚至更长时间的新需求响应,缩短到一周或者几天时间。

事实上,青云科技在疫情当中的行业深耕远不止这些,通过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底层算力服务,通过云原生等方式真正解决了客户的实际业务问题,作为一家上市公司,青云科技把更多的资源投入到正确的事情上来,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也与国家战略紧密贴合。

可以看到,青云科技一直在努力成为建设数字中国的核心云厂商,从核心技术的创新、服务能力的迭代升级、市场化的不断推进等等很多方面,都印证了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科技企业,势必要与国家的战略同频共振。

在新基建、“东数西算”以及“双碳”战略的推动和引领之下,为整个云计算市场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政策红利。依托于同国家战略规划的紧密贴合,青云科技从“市场驱动”转变为“政策驱动”,依靠中国原创技术的创新能力打造数字新基建平台、超级智算平台、双碳智慧方案等全新产品与服务,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坚持中国科技服务数字中国。

透过云原生、产业数字化、数字新基建、“东数西算”、“双碳”战略等等这些国家战略层面的发展方向当中,其实我们也都可以看到青云科技技术攻坚克难的身影,而扎根于当下,着眼于未来,青云科技的未来,更值得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