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微联Cast | 闲置Pad秒变中控大屏!全屋智能的福音

互联网
2022
08/10
15:27
分享
评论

“全屋智能”就差一个“中控大屏”?易微联Cast全新上线,闲置的“平板电脑”也能秒变全屋智能“中控大屏”!

超低门槛,极速升级,顶配体验,快来抢先尝鲜吧!

易微联 Cast 是什么?

Cast 是易微联的新功能,可以用来创建多个控制面板,每个控制面板上都可以展示你所选择的智能设备以及你配置的手动场景。

使用浏览器即可访问 Cast 控制面板,推荐使用平板设备以获得最佳体验。

云图片

易微联 Cast 能用来做什么?

可以根据不同的家庭需求,创建不同的 Cast 控制面板

例如:创建一个“面板”用来展示某个房间的所有设备,或者为孩子/访客创建面板来展示你选定的设备。

通过“面板”可以直接查看设备状态,轻触设备卡片,即可实时控制。

闲置的平板电脑,可以作为全屋智能中控大屏,让闲置的平板电脑散发余热。

通过“面板”可以快速查看天气、设备耗电量等众多信息 (开发中,敬请期待)

如何使用易微联 Cast ?1. 订阅高级会员

易微联 Cast 是基于易微联网页版开发的新功能,您需要订阅高级会员,才能使用易微联网页版来体验 Cast 。

小程序传送门↓

2. 创建 Cast 控制面板

推荐先在电脑上进行此步骤。

访问易微联网页版并登录您的易微联账号

点击左侧的 Cast 菜单,并点击右侧的 + 开始创建您的第一个面板

云图片

输入面板名称 (必填项)

从左侧选择设备和手动场景来添加到面板

云图片

在右侧预览区直接拖动设备或场景图标进行排序

云图片

PIN 码是可选项,可以为面板设置一个 4 位数字的 PIN 码,防止他人随意切换面板。

保存设置,第一个面板创建完成。

3. 使用 Cast 控制面板

推荐在平板设备上使用 Cast 控制面板

访问并登录您的易微联账号,登录后即可看到您创建的所有面板。

云图片

云图片

点击面板即可进入面板主页,若设置了 PIN 码,则需要输入 PIN 码才能进入。

云图片

进到面板主页后,点击设备或场景即可进行控制。

云图片

PS:目前 Cast 支持接入的设备类型主要为开关/插座,我们正在努力接入其他智能设备,敬请期待。

FAQ

Q1. 易微联 Cast 支持哪些设备?

--目前支持开关/插座类设备,包括大部分 Wi-Fi 开关以及部分 Zigbee 开关。

Q2. 配置面板时找不到我的设备?

--请参考问题1,我们正在努力接入灯/传感器/摄像头等其他设备。

Q3. 我能创建多少个 Cast 控制面板?

--目前支持创建 5 个控制面板。

Q4. 我能否在不同的设备上打开不同的 Cast 控制面板?

--可以, Cast 网页支持多端登录,以便您在多个设备上展示不同的 Cast 控制面板。

(易微联网页版不支持多端登录)

Q5. Cast 控制面板在我的平板设备上显示异常,太大或太小了?

--Cast 能够自动适应不同分辨率,但在某些特殊分辨率的安卓平板上可能显示异常,请尝试从平板的系统设置中调整字体大小或调整分辨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