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协博览会圆满落幕,坎德拉智能科技创新赋能环卫产业

互联网
2022
08/10
14:12
分享
评论

2022年8月8日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的中环协博览会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环卫系统各级主管部门、各地方环卫协(学)会、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以及行业相关企业的代表参加,共襄这场环卫行业的年度盛举,参展单位近200家,开展首日观众人数逾万人次,8月8日成功画上圆满句号,同期新品首发、环卫机械智能化发展论坛、环卫行业发展历程专题论坛、全面推进垃圾分类会议、城乡环卫一体化专委会年会、中环协工业固废与危废处理交流等活动贯穿其中,涵盖全面,涉猎环卫清洁细枝末节,为环卫发展提供了众多新思路、新产品、新方案。

坎德拉携2022年新品环卫机器人阳光S200参与博览会,除了将功能亮点向大众展示外,也通过实际行动阐述了无人化环卫作业对环卫产业的推动作用,更是将人机协作吹扫模式的全新概念深入人心,既能做到降本增效、提质效果,更能缓解环卫工人工作强度,用一种全新的形式体现人文关怀,让环卫前线作业人员通过阳光S200的智能操作,摇身一变成为智能终端操作员,除了推动产业升级外,也能助力个人价值提升。

六年磨一剑,坎德拉智能科技用了近六年时间做技术创新与积累,在环卫领域不断探索及产品运用校验。针对环卫痛点问题以无人驾驶技术为核心,充分发挥机器人的智能化。其最终目的是为打造高度贴合环卫复杂场景的智能化环卫机器人。更是阐述了所谓清扫机器人的真正意义,除了具备强大清扫系统外,更需利用高精度算法,将清扫这一环节进行的足够深度,将干净的概念以最简单、最智能的形式实现。

坎德拉智能科技为环卫智慧化的发展提供“更干净、更省心、更智能”的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助力智慧环卫升级, 提供切切实实的帮助,解决真真切切的问题,在为期三天的博览会期间,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该创新方案更是让众多环卫从业者直呼实用,以机器人形态推动环卫高质量发展。自研SLAM算法,高度体现智能化,能够根据场景需求,自主规划路径,覆盖式清扫,垃圾仓自动检测,满溢自动倾倒,结合智能避雨系统,将环卫作业全流程赋予新活力。

随着科技的发展,相信坎德拉智能科技旗下的清洁产品,也将逐渐从室外半开放园区、景区,产业园区、绿道、学校等慢慢走向开放街道,从室外向室内拓展,除了清扫作业,也期待后续产品能够涵盖更多清洁项目,将更干净、更省心、更智能的理念深入到各大领域,将无人化作业贯彻打通清洁作业全流程链条,从而提升市容干净指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