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张璐见证年轻人振兴乡村,热衷公益的美好瞬间

互联网
2022
08/09
17:38
分享
评论

当下一提及年轻人,就不得不让人想到由张璐创立的新型开放式社交平台Soul,上线于2016年的Soul以兴趣社交为基础,通过丰富多样的社交场景带给年轻人归属感和幸福感,打造了一个让年轻人自在表达的“社交元宇宙”,成为备受Z世代喜爱和关注的社交平台。同时Soul始终将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空间作为目标,吸引众多充满阳光、奋发有为的年轻人在这里相聚,分享生活、共同成长。

作为一个拥有庞大Z世代用户群体的社交平台,张璐创立的Soul上沉淀了大量温暖人心的故事:有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返乡创业的退伍军人用热血实现自我价值,助力乡村振兴的伟大事迹;有热心公益,扶贫帮困的温暖善意;有坚持12年来去孤儿院做义工,关注自闭症儿童,为福利院捐助物资的动人之举……这些温暖的故事不断在平台上演。

云图片

用户@在路上来自湖南,是一位返乡创业的退伍军人。五年的部队经历锻造了他坚毅的性格。农村长大的他,对家乡有着很深的眷恋,总希望能为家乡做点什么,于是在乡村振兴的号召下,他回乡办起了面条厂。艰难的创业道路没有阻碍他前进的步伐,通过刻苦钻研技艺,严把产品质量,他的面条事业渐渐风生水起。如今,他的面条厂年销量300余吨,产品不仅在湖南省内热销,还销往湖北、山东、广东等多省。这个小型面条加工厂还带动了家乡经济的发展,解决了周边村民的就业问题。

他说,“做面如做人实实在在需下十层功夫,做人如做面清清白白容不得半分虚假。”这位村里的“面条大王”,退伍不改本色,心里坚守一份担当。而在创业的过程中,@在路上不仅实现了个体的价值,更是以实际行动为家乡振兴贡献了一份力量。

云图片

以责任担当书写青春风采,@在路上的故事并不是个例。在张璐创立的Soul上,还有很多年轻人,他们以不同的方式散发自己的温暖和光亮。

用户@—— 说:“这辈子做的最久的一件事,是坚持做了十二年公益。”在上高中的时候,为了帮学校找公益项目,她来到一家病残孤儿的寄养点。“满地都是孩子,跑的爬的、哭的笑的、吃东西的、玩玩具的……”当时,眼前的场景让仅16岁从未抱过孩子的她感到震撼,而当一个还不会讲话的小姑娘,晃晃悠悠来到她的脚边,好奇地看着,用小手握住她的小拇指的那一刻,她就知道,会把公益这件事做下去。往后的时间,公益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上学时,带着同学们一起,去孤儿院做义工,关注自闭症儿童;工作后,为福利院等做定向捐助。

12年的温暖之举,让人感动,在Soul的平台上,大家纷纷为她点赞。与此同时,更多人也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里。在Soul平台,#公益相关话题有众多用户分享参与公益活动经历和感受。每一份力量、每一次身体力行的行动,都汇聚成了一束光,照亮了自己,也温暖了他人。

这些故事只是张璐创立的Soul上公益行为的一个缩影,在平台上还有更多有关温暖与希望的故事在发生,也有更多人正在行动起来。Soul还将持续为年轻人打造一个真实、温暖的社交平台,让更多人领略到年轻人的别样风采,以及世间的美好善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