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世界500强最新榜单揭晓,瑞泰信息30家标杆客户榜上有名!

互联网
2022
08/09
15:22
分享
评论

2022年8月3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新鲜出炉。今年上榜门槛再度提高,从去年的240亿美元上升到286亿美元。其中,今年共有145家中国企业入选榜单。

更加值得高兴的是,瑞泰信息30家标杆合作客户入榜世界500强。对此,瑞泰信息向所有合作客户表达最真诚的祝福和最热烈的祝贺!未来,瑞泰信息将携手最优秀的行业巨擘,一起在数字化时代勇攀高峰,用科技的力量加速企业增长。

图片1.png

关于瑞泰信息

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营销、服务数字化领域的创新者,以CRM、营销云、CDP等应用,助力企业构建以客户为中心、数据驱动的营销服务数智化体系,提升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实现可持续增长。

公司成立10余年来,坚持行业化和全球化的发展战略。目前,在高科技、汽车与装备、家电家居、3C及高价值消费品、医疗大健康等行业研发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与500多家行业龙头建立深入合作,助力企业构建全球化的营销服务平台,成长为泛CRM领域内团队规模、客户案例、营收规模等多方面优秀发展的解决方案服务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