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荣联科技集团上榜“2022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互联网
2022
08/09
15:22
分享
评论

2022年8月3日至4日,以“激发数据潜能 共赢数字未来”为题的2022(第七届)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荣联科技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参加此次盛会,获得 “2022大数据企业50强”、 “2022数字赋能先锋企业30强”等多项殊荣,并入选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

本届大会由工信部赛迪研究院指导,赛迪传媒、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软件和集成电路》杂志社联合主办,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赛迪顾问、赛迪智库共同协办。国内数百位大数据产业头部企业领袖、行业专家、知名学者等齐聚本次大会,共议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

奖项认证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获认可

当前,数据产业积厚成势,数据已成为重要的生产要素,发掘数据价值、激发数据潜能、数据要素市场化成为数字经济建设的关键要素。作为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的重要内容,年度“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同样备受业内关注。

专家评审组通过对全国2000余家大数据企业的严格筛查审核,综合评估企业在大数据领域的研发投入、技术创新、解决方案及案例应用等多维度市场表现,最终甄选出覆盖中国大数据全产业生态链的“2022年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荣联科技集团依托二十余年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深厚积累与技术沉淀,连续6年荣登“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不仅意味着公司在云服务、数据服务领域的技术创新和行业深耕获得市场肯定,也意味着荣联在专业技术服务领域的精耕细作收获了社会及客户的广泛认可。

数字化作为企业核心生产力,持续推动着企业高速发展。荣联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和践行者,具备帮助企业用户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完整能力。活动现场揭晓的“2022数字赋能先锋企业30强”榜单中,荣联科技集团成功上榜。

勇立潮头 荣联入选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

自2016年以来,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连续5年面向市场公开发布白皮书,旨在以数据为驱动,助推传统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

会上,由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联合《软件和集成电路》杂志社、工信部赛迪智库、赛迪顾问共同完成的《2022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暨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正式发布,以产业生态视角盘点国内大数据领域具有突出市场表现和商业价值的代表性企业。

荣联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成功入选2022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融合应用金融”、“医疗”细分领域,数据服务“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细分领域,以及基础支撑“云计算资源管理平台”细分领域。

最佳案例 赋能行业创新发展

近年来,荣联不断深化重点行业客户合作,积极沉淀行业数字化实践经验,赋能金融、运营商、政府公用、能源制造、生物医疗五大行业用户全面数字化转型,以科技创新赋能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活动同期,荣联典型客户案例《荣联助力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冷冻电镜大数据计算系统建设》获评“2022中国大数据•生命科学领域最佳创新应用”,作为支持地方政府建立深化数字化转型重点行业应用的备选参考案例,收录至《2022中国数字化转型生态建设百佳案例集》,为生物医疗行业客户的冷冻电镜大数据系统建设及数字化转型提供了高价值的参考和借鉴。

一系列奖项的授予,是对荣联过去成绩的认可,更是对公司未来再创佳绩的激励和鞭策,荣联将以此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持续为大数据产业升级和数字化转型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