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esk远程控制技术硬:虚拟鼠标仿真设计拉满操控感

互联网
2022
08/09
14:30
分享
评论

在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的当下,远程控制已经成为突破“隔离”与“封锁”最有效的路径,为了节省派遣成本和及时处理工作事务,许多企业与个人借助ToDesk实现远程办公。

作为国内近两年强势崛起的远程控制软件,ToDesk凭借自研的核心远控技术,快速实现桌面共享、文件传输、远程打印、远程投屏等功能,同时支持跨平台、跨设备、跨地域的远程连接,让用户更自如地远距离调用其他设备的功能。依靠过硬的技术实力,ToDesk近期还上线虚拟鼠标功能,仿真设计将操控感直接拉满。

【仿真鼠标,让手机也能具备生产力】

键盘和鼠标是电脑最重要的角色,可以提供100%的效率,这也是手机始终无法成为生产力工具的原因。但得益于ToDesk技术的优化,目前手机早已能通过远程操控电脑从而具备相关办公功能,再加上仿真鼠标功能,手机等移动设备也能变成高效生产力。

ToDesk仿真鼠标支持左右键、中键、上下滑动等操作,用手机可以直接操作电脑设备编辑文件、修改表格,就连图片设计等对精确度要求极高的操作也能实现,相比起携带一台笨重的电脑,手机或平板在体积以及便携性上有着天然的优势,加上虚拟鼠标这样高效的功能,随时随地且能轻便快捷完成工作,战斗力不逊于传统的电脑。

【操作同步,贴合习惯让远控更轻松】

对于电脑设备的鼠标使用,当代人都已经形成了特有的操作习惯。ToDesk在这一功能上最为巧妙的设置,在于使用习惯的贴合与同步。ToDesk的虚拟鼠标功能包含鼠标的左键、右键还有鼠标的中键,底部按压可以移动虚拟鼠标,最顶部按住上下拖动可以让窗口上下滚动,与日常的鼠标操作基本无异。

对于初次使用者,ToDesk还配备了一份完整的手势操作指南,只要浏览一遍,就能掌握手机上虚拟鼠标的拖动、多选、滚轮、右键甚至切换屏幕等所有操作,确保用户无障碍使用。

从打破系统设备壁垒,到丰富的远程办公功能,再到移动端的虚拟鼠标,ToDesk以技术创新为迭代动力,不断从广度和深度两方面拓展产品功能,构建自身核心竞争力,发展成对国内职场人而言最具便利性的办公工具,ToDesk这样的发展速度可称得上行业潜力股,将来或许还会带来更令人惊喜的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