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对公业务上线全面服务京东客户 一站式办公场景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拎包入住

互联网
2022
08/09
10:48
分享
评论

无论是员工集中的办公场景,还是消费者光顾的酒店、餐饮、商超等商业场景,居家类产品都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为了方便广大企业用户获得高品质、便捷的居家“商品+服务”解决方案,近日,宜家对公业务上线全面服务于京东业务客户,带来完整覆盖办公场景居家产品需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企业用户在线上渠道的商品及服务选择。

用户进入京东APP企业业务版,点击“宜家对公业务盛大开启”滑动栏,即可选购企业办公及商业场景居家产品。宜家对公业务以599元的设计费,并结合9000多种产品和四大基础风格,可为企业打造专属的空间设计,并通过一对一的VIP服务,提供一站式设计、采购及售后服务,协议企业客户还可享受三年免费质保。在线上渠道如何以更直观的方式为对公客户呈现设计方案、提升设计沟通效率,是京东与宜家共同关注并亟待推进的机会点。未来京东通过战略开发上线的设计平台,将助力宜家产品以空间化、场景化的形式展示与销售,通过智能化设计工具为企业客户提供更直观快捷的VR设计方案,让设计方案所见即所得,以实现高效承接并落地企业客户的多元需求。京东作为供应链方,还将整合更多居家产品,从装修到软装,全面融合宜家产品,满足商家全案需求。

一直以来,企业用户对办公居家用品采购需求大、品质要求高、采购流程把控严,随着企业场景的不断丰富,需求也日益多元化和精细化。京东依托在居家领域的供应链优势,为众多500强企业、大中型企业、小微企业及党政事业单位提供覆盖办公家具、商业设施、营销物料、企业福利等场景的居家商品,以及设计、安装、配送等服务,满足企业办公和经营需求。

无论是个人、家庭还是对公客户,宜家都希望为他们提供超出期待的,更便捷、灵活和多样化的购物体验。宜家对公业务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用户提供完整的设计及采购一站式企业用户解决方案,经过十多年沉淀,已在中国服务了数十万的中小微企业。对于办公空间、零售餐饮店铺、酒店住宿、教育等细分市场企业用户缺乏多元化设计灵感,无法完成家具与小件家居一站式采购,以及售后无法长期保障等痛点,宜家都能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此次宜家对公业务与京东强强联手,正是其加快部署全渠道步伐的重要举措之一,不仅将扩大其在线上渠道的服务范围,也有助于强化宜家在对公业务领域的品牌形象,为更多中国企业客户提供贴合其需求、以服务为导向并充满灵感的服务。京东也将充分调度自身在商品供应链与全链路服务上的优势资源,协同宜家持续提升广大企业客户的采购体验,全面覆盖不同应用场景下的精细化需求,为他们带来更高效、更灵活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