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云荣获第一新声2022数字新消费榜单-低代码/无代码最佳服务商

互联网
2022
08/09
10:11
分享
评论

近日,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发布了“数字中国”系列之“2022年数字新消费系列榜单”入围名单。

作为行业领先的零代码数据协作平台,伙伴云凭借零代码技术实力和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力成功入选,并荣获“2022年低代码/无代码最佳服务商”称号,成为今年获此殊荣的6家厂商之一。

▲榜单由第一新声、天眼查联合调研

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消费产业及产业数字化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挖掘高成长的国货新品牌、发现中国消费产业链的优秀科技公司,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产业专家和一线机构投资人,从多维度展开评选,并结合数据调研,综合评选出相应榜单。

此次上榜,是对伙伴云在数字化领域优异表现的再次肯定。

01

数字化正在重塑中国消费产业链

受新冠疫情及国际形势的影响,中国消费市场面临巨大挑战。尤其是2022年3月开始,全国各地疫情出现反复,部分地区形势严峻、防控措施升级,导致各行业停工停产,造成居民消费能力不足、消费意愿下降,对国内经济产生巨大影响。

在内部需求驱动、外部环境倒逼、国家政策推动的多重影响下,“人、货、场” 正在不断重塑,一大批拥有“数字原生”能力的新兴品牌正在诞生,科技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成为行业共识。数字革命已经在消费产业深处爆发,新锐、轻盈、敏捷、高效的数字逐渐显露优势。

对市场来讲,新兴技术正在不断重塑中国消费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设计、生产、制造、营销、门店、人力、财税等等,新科技推动中国消费产业链全面数字升级。谁拥有更先进的 “数字工具”,谁就拥有决定战场胜负的 “数字能力”。

而作为零代码数据协作平台,伙伴云能够充分发挥优势,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高效赋能。

02

伙伴云持续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一方面,伙伴云可以通过零代码自身优势,降低企业数字化门槛,助力企业在保证自我生长优势的同时,快速跟上数字化节奏。

在这里,5分钟创建一个应用,3小时交付一个业务场景,5天落地一个全业务仪表盘,无需开发即可搭建出面向不同行业和场景的管理系统。

即使是中小团队也能快速建立起自己的业务数据和协作体系,省去传统代码开发的高成本流程。

另一方面,通过系统化技术优势和专业数字化服务能力,匹配真实的市场需求,帮助企业解决最实际的问题。

不论是高维度的数据分析、管理决策,还是具体到执行环节的协作细节,伙伴云通过快速落地的零代码技术,把原来混乱的业务诉求实现出来。落实到各种协作场景的具体产品,搭配自动化工作流与大数据分析引擎,帮助企业实现从数据输入、协作、流转、分析到输出的全流程数据覆盖。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利用伙伴云,打造更先进的 “数字工具”,优化企业运转和经营策略,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竞争力!

 关于伙伴云 

伙伴云是新一代管理者的数字化潮玩。作为零代码数据协作平台,伙伴云凭借Discuz!原班人马的极客基因及aPaaS底层系统,无需开发即可搭建面向不同行业和场景的管理系统,持续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目前伙伴云已成为元气森林、泡泡玛特、蔚来汽车、贝壳、良品铺子等新势力企业的选择,超过240万企业员工在线使用,平台日更新创建数据量2000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