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联智能携FastCon蓝牙方案亮相光亚展 即装即用太震撼

互联网
2022
08/04
14:31
分享
评论

8月3日,第二十七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展。BroadLink博联智能带来了FastCon蓝牙智能解决方案亮相9.2展厅B40展位,展现非同凡响的照明实力。

全系产品,一秒畅连

以FastCon蓝牙通信协议为基础的全屋智能,展示了包含智能中控、智能面板、智能照明、智能遮阳、智能安防、智能感应等全系列产品,为用户打造可按需选配的全屋智能自选超市,极简的装维和稳定的控制,把全屋智能真正推向千万家庭。

展会现场设置批量配网体验区,真正无感的1秒畅连,惊艳每一位来体验的参展观众,即装即用的便捷、丰富优质的产品必将成为未来智能家居主流。

作为传统电工照明厂商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赋能者,多年来博联以其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创造不俗的成绩。此行也带来了FastCon蓝牙代表性的芯片模组,吸引诸多业内人士关注和咨询。

然而,博联能做的还不止是这些。随着FastCon蓝牙解决方案的推出,博联不断拓宽智能服务范围,打出“让传统照明渠道秒变全屋智能渠道”的口号,不仅做技术赋能,更拓展渠道赋能产品赋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智能家居。

光影展厅,体验升级

智能照明有技术、有实力更有科技关怀,在FastCon蓝牙全屋智能体验间,感受到生活照明智能化带来的便捷与愉悦。把每一处照明都发挥到极致的无主灯设计,客餐厅各有氛围,沉浸式感受博联的实用主义和科技关怀。

跨界力量 FastCon蓝牙先行

由博联和上海浦东照明联合会牵头制定的团体标准《面板本地语音控制规范》在光亚展首日的智能照明产业跨界生态大会上正式发布。博联智能CEO刘宗孺博士对《规范》进行了宣导和解读,并带来博联自研互联互通技术FastCon蓝牙的分享。

《规范》规定了面板本地语音控制的唤醒方式,语料口令,响应等技术要求。有助于达到降低面板离线语音控制产品的开发难度和成本、降低产品发布周期、加速离线语音控制在全屋智能行业落地等目标。

Mesh组网,实力无限

博联FastCon蓝牙拥有强大的Mesh组网能力,其组网范围可拓展至直线布局500米以上。不论是楼宇、地下停车场、足球场、公园等大型公共场所都能提供稳定、全覆盖的无线系统解决方案支持。

FastCon蓝牙解决方案以其卓越的性能、极佳的性价比与百余个照明厂商合作,实现智能化升级。2022光亚展,BroadLink期待与你共放光芒!

8月3日-8月6日

广交会展馆 | 9.2展厅B40展位

欢迎莅临品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