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应用服务器接连中标,斩获政府、金融、制造、能源、交通等多领域信创项目

互联网
2022
08/01
11:13
分享
评论

伴随信创产业的纵深发展,普元结合公司在国内中间件领域率先拥有的全栈能力,进一步开拓信创业务。近日,普元全栈信创中间件产品家族中的重点产品——应用服务器中间件PAS,接连中标政府、金融、制造、能源、交通等多领域信创项目。

·  中标某市信创云采购项目;

·  中标某信创领先城市基础信息平台项目;

·  中标某示范区城市大脑项目;

·  中标某国有大型银行协同办公平台项目;

·  中标某城市商业银行研发体系建设项目;

·  中标某大型集团中间件产品采购项目;

·  中标某国有独资大型企业在线管控平台项目;

·  中标某能源装备制造集团信息系统架构和数据分析建设项目;

·  中标某车辆研究院所协同办公系统改造项目;

·  中标某科技企业的软件产品采购项目;

·  中标某工业通信领域大型机构的企业服务总线项目;

·  中标某轨道交通行业大型企业的基于信创环境的数据一体化方案项目。

优异的成绩,得益于普元应用服务器中间件帮助客户构建信创工作中的核心一环,起到“承上启下”重要作用的多项特性。

·  支持云原生、分布式架构应用:

提供云原生、微服务架构版本,支撑不同架构开发的应用或业务运行,帮助企业IT建设应对新技术变革带来的架构冲击。

·  提供多种迁移工具:

多种迁移工具,保障应用迁移后的性能与稳定性,节约应用迁移成本。

·  性能卓越:

支持业务高性能,针对信创环境进行深度优化,在不同场景验证使用,性能相对国外开源、商用中间件产品有10%~40%的提升。

·  产品标准:

完全符合Jakarta EE Platform 国际标准规范,可快速替代国外Java EE标准中间件产品,支持业务应用从开源或者商用应用服务器的无缝迁移。

·  全栈适配:

支持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全栈生态体系,提供云原生适配能力。

频传的捷报,也得益于党政、金融等先发领域的规模扩张,制造、能源、交通等重磅行业的需求拓展,以及普元和方案集成商等合作伙伴的携手并进。在连续中标的多类型项目中,普元将通过应用服务器等全栈中间件产品,快速实现对国外商用产品以及开源产品的无缝替换,支撑从办公业务系统到核心业务系统的信创改造,并满足业务不断增长的需要,实现城市大脑项目、研发体系建设、数据一体化等战略型重点项目。

面向未来,普元将在既有成绩之上,更深入地为新老客户提供全栈式中间件产品及服务,帮助更多客户梳理平稳落地的信创咨询规划与迁移实施方案,完成中间件产品的信创替换、业务系统的信创迁移,以及基于普元开发平台的新架构系统建设,并打造智能化的数据中台、企业级复杂的数字化应用,推进信创产业更好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