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思特奇线上大会|深化云网融合运营,共筑中国电信数字化平台发展

互联网
2022
07/28
15:50
分享
评论

2022年7月20-22日,由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组织举办的“2022思特奇线上大会暨行业研讨与产品发布系列活动”以线上形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智引万物 连接无限”为主题,共包含九场主题直播,邀请数十位思特奇专家以及运营商、城市、产业、企业等领域客户共同参加,主题涵盖数字政企、5G创新、算网融合、智慧运营、平台赋能、智慧城市等诸多热点。

21日上午,本次大会系列直播活动的第三场--中国电信专场直播圆满结束。本场直播围绕“深化云网融合运营,共筑数字化平台发展”的核心主旨,分享思特奇在中国电信数字化平台建设及运营方面的思考和行动。

在全球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的背景下,技术、产业、客户共同驱动云网融合加速发展,成为运营商赋能客户的基础底座。中国电信坚持“网是基础、云为核心,网随云动、云网一体”,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以自身的数字化转型,推动全社会数字化转型。

数字服务是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核心之一,作为中国电信长期重要合作伙伴,思特奇以电信行业客户需求为中心,围绕着业务的售前、售中、售后,构建覆盖电信业务全生命周期运营的IT体系。结合数字孪生、大数据赋能、AI赋能等方式,实现一线交互和问题感知,完成对客户不确定需求的发现和响应,提升业务流程智能化、自动化水平。在运营支撑方面,为解决敏捷开发环境下,业务需求沟通和理解有差异、协同效率低等问题,思特奇通过搭平台、理场景、定组织等方式,构建业务和IT部门均深度参与开发和运营全流程的支撑模式,实现真敏捷的业务运营支撑。

在本场直播中,思特奇还展示了围绕中国电信的数转创新,融合AI、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的智能运营创新应用,包括5G智能运营分析平台、全渠道联合运营体系、电信政企业务运营平台以及AI赋能行业应用等。

5G智能运营分析平台:以5G数字化运营为抓手,实现5G业务生产运营重点场景的一点看全、一点预警,一点执行,构建5G智慧运营大脑。

全渠道联合运营体系:借助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实现智能识别全域渠道画像,打造符合全渠道融合与数字化运营体系的产品,实现营销、场景、能力、运营等全维度支撑渠道运营。

电信政企业务运营平台:建立DICT项目一体化支撑系统,统一DICT项目、业务、资金管理,实现DICT项目生命周期可视、可管、可控,可多角色操作,全流程管理。

AI赋能行业应用:基于计算机视觉、语音语音识别分析、生物识别等技术,通过数据挖掘算法、对海量数据样本分析,构建模型从中提取高价值信息,实现特定业务场景支撑赋能。

思特奇作为运营商长期、最佳、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持续不断地为运营商提供高质量服务。未来,思特奇将立足自身能力资源,为电信业务提供统一、敏捷、高效的服务能力,全力支撑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