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输入法“联萌”三丽鸥独家上线大耳狗、酷洛米、美乐蒂超级皮肤

互联网
2022
07/25
15:00
分享
评论

相信大多数人内心都藏着一颗想被萌化的心,无关年龄。这个夏天,行业头部玩家讯飞输入法与超级IP三丽鸥达成独家合作,大耳狗、酷洛米、美乐蒂等多位“大明星”联名超级皮肤萌动上线,将IP元素与指尖输入场景结合,通过新奇的互动体验博得用户青睐。

三丽鸥作为全球知名IP品牌发行商,旗下Hello Kitty曾风靡大街小巷,陪伴无数人的青春,如今大耳狗、酷洛米、美乐蒂等卡通人物也刷屏社交媒体,备受网友喜爱。这些卡通“大明星”拥有鲜明的个人特色,如美乐蒂天真无邪、活泼开朗,酷洛米调皮可爱、可甜可盐,大耳狗软萌安静、亲切近人。

此番讯飞输入法与三丽鸥独家联名超级皮肤,依据“大明星”性格设定不同开场动画,多角度展现萌物的独特魅力,将喜爱值拉满。其中大耳狗作为2022年三丽鸥角色大赏第一名,软萌可亲的形象深入人心,该款超级皮肤以蓝白为主色调,搭配可可爱爱的手绘图标,软萌安逸的氛围跃于指上,特别是“大耳狗泡泡浴”皮肤配以泡泡按键特效,打字时键盘升起透明泡泡,同时伴有可爱音效,一切烦恼压力都随泡泡消散。而俏皮可爱、淘气迷人的酷洛米系列皮肤以紫色为主色调,开辟占卜屋、游乐园、酷洛米小屋等多个场景,不同造型与动画让酷洛米的反差萌愈加动人,尤其“酷洛米占卜屋”开场动画是特别的存在,黑色蝴蝶结与粉色骷髅头装饰为酷洛米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谁能拒绝这样向你wink的甜酷小可爱呢?此外,“美乐蒂洛丽塔”更是打造另类style,颠覆美乐蒂的经典形象,暗黑复古纱裙充分展现美乐蒂反转魅力,打字时键盘上还会出现蔷薇与黑桃心暗黑特效,奇幻风满满。

对于更愿表达、乐于分享的Z时代,每一个可以装饰的窗口都是自我表达的机会,每一款彰显个性的输入法都是社交分享的谈资。三丽鸥系列超级皮肤在“萌”的基调上突出IP特色,用更细化的风格满足年轻用户对于个性化的极致追求,用AI互动技术打造声触一体的输入新体验。

一直以来,讯飞输入法时刻保持做精品的状态。具体来说,致力于深度洞察用户需求、依靠创意实现价值发现、用产品实现与用户和互联网的联结。“超级皮肤”便是讯飞输入法精品内容的力作,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内容诉求,再逐步超预期去往“破圈”的路上前行。讯飞输入法与三丽鸥联名的超级皮肤一经公布,立刻引发广大网友热议,不仅有利于讯飞输入法进一步开拓年轻用户市场,也为三丽鸥IP内容延展,影响力增长助力,是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品牌合作尝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