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布量产无人车:自动驾驶比人类驾驶更安全

业界
2022
07/21
14:41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1000

7月21日消息,由百度与央视新闻联合举办的2022百度世界大会在线上召开。

在2022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李震宇发布量产无人车——第六代无人车Apollo RT6,成本25万元,预计明年在萝卜快跑上就能使用。李震宇表示,自动驾驶比人类驾驶更安全,出事故率要远远低于人类驾驶。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9日,美联社发表文章,《中国百度与Waymo、GM同台竞技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业界
据报道,企查查APP显示,6月28日,集度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关联公司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退出,百度关联公司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上升至100%。
业界
据美港电讯消息,百度(BIDU.O)CEO李彦宏在财报发布后的业绩交流会上表示,集度汽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接受订单,预计2023年开始交付车辆。
业界
5 月 23 日消息,近日,百度 Apollo 表示,北京继发放中国首批无人化载人示范应用通知书后,近日再次向百度颁发了新一批无人化载人牌照。
业界
5月19日,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2022)组委会宣布将于5月20日-23日期间,举办冬奥网络安全“零事故”宣传周暨网络安全优秀产品推介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