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科技探索未来厨房,集成灶10大品牌帅丰电器智能控制交互系统黑科技

互联网
2022
07/20
11:45
分享
评论

你知道吗,帅丰电器的集成灶用天猫精灵就能控制,还可以用手机远程开启蒸烤箱,边烹饪边实时查看菜谱,帅丰电器真的能实现这样的智能化厨房吗?它是如何打造烹饪智能化,让烹饪告别繁琐,迎来轻松和惬意的?

帅丰X6烹饪集大成者系列集成灶

四大智能控制交互系统

让智慧烹饪一部到位

业内最大19寸超能屏

把烹饪当成家务劳动,枯燥又无聊?用手机查菜谱,做一步拿一次手机,烹饪效率低,而且还很麻烦?……

19寸超能屏,烹饪娱乐两不误

● 行业最大影视级超能屏,同屏显示娱乐区和功能区,并能同时操作,避免了频繁切换带来的手慢脚乱。

● 娱乐区内置抖音、优酷等APP,空闲时不用找手机,直接就可以刷短视频/追影视剧,让烹饪时光不再枯燥。

● 同时内置下厨房、小红书等APP,智能菜谱、烹饪视频实时教学,带你一步步做出大餐。

● 功能区可以控制集成灶多种功能,烟机档位、蒸烤箱工作实情一目了然。

深度集成天猫精灵

菜做了一半,想调风机档位,又担心手上油污沾染面板?做饭时想听音乐,要去找手机播放太麻烦?……

“语”出惊人,趣味烹饪

● 帅丰技术团队与阿里团队深度协作,协同开发,在集成灶中控屏幕上点击就能操作的功能均可以用语音控制。

● 可以边听音乐边烹饪,边听菜谱边烹饪,让厨房生活高效又惬意。

● 还能成为家居控制中心,与其他智能家居进行互联。比如烹饪中途,想调节灯光,只要该灯具支持天猫精灵智能控制,动动口就能轻松调节。

帅丰智家AIOT平台

急着出了门,不确定家里灶台的火有没有关?早上不想起床,又想吃健康美味的早餐?……

帅丰智家APP,远程烹饪更随心

● 手机上可实现远程智能控制、预约等功能,忘记关火可以在手机上远程关闭。

● 睡前将准备好的食材事先放入蒸烤箱,早上躺在床上就可以用手机开启蒸烤箱,洗漱完毕就能吃到丰盛的早餐。

● 集成灶工作状态可以在手机上实时查看,一切尽在掌控之中!

KOMS厨房全局监控系统2.0

厨艺忽好忽差,想做出家人们纷纷点赞的美味真的好难?烹饪中途去忙其他家务,回来后发现锅快烧干了,想想都后怕?……

智慧烹饪,为厨房安全保驾护航

● 红外线精准测温,油温会在屏幕功能区精准显示,不用猜测油温,只要菜谱给力,小白下厨也能做出大厨味。

● 针对灶具各个数据的分析,判断出当前的烹饪状态,同时具有语音报警功能,有效防干烧,防空烧,让烹饪更安全。

● 烹饪时油温超过200℃会释放苯并芘等物质,超过250℃会产生大量油烟, KOMS厨房全局监控系统2.0,当油温或锅温超过230℃时,会对用户进行提示,15秒后自动熄火,让烹饪更健康。

帅丰X6烹饪集大成者系列集成灶

让厨房不只是烹饪

更是体验和享受生活的地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