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将逐步开放“展示账号IP属地”功能,预计一周后全面上线

业界
2022
07/18
16:05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0

7月18日消息,今天,B站宣布:为保障社区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持续防治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社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逐步开放“展示账号 IP 属地”功能,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预计在一周后面向所有用户正式上线。

B站方面表示,该功能上线后,将在用户个人主页、信息发布页等位置展示 IP 属地,境内展示到省 (自治区、直辖市),境外展示到国家 (地区),账号 IP 属地信息以网络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微博、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知乎、百度、微信等多个平台均宣布,为维护网络传播秩序,进一步打击仿冒搬运、造谣传谣等行为,陆续开放“展示 IP 属地”功能。

而对于该功能上线后好处多还是坏处多的问题,有网友表示,少了很多不当言论,明显好处多。

8

也有网友表示,并没有什么感觉,毕竟自己也不是名人,也没啥不可告人的秘密。

9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浪科技消息,B站官方小视频App“轻视频”今日正式停运。目前,轻视频App已无法使用,显示“网络崩溃了… 也许还能抢救一下”。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6月27日凌晨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13周年庆上,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围绕“宝藏UP主”进行主题演讲,分享过去一年B站的发展历程。
业界
6 月 25 日消息,B站“电视大会员”近日改名为了“超级大会员”,可在 TV / 电脑 / 手机 / iPad 上使用,价格为 35 元/ 月。
业界
据美港电讯消息,哔哩哔哩全站首个付费视频合集上线,来自B站UP主@勾手老大爷邓肯上传的“世界十大未解之谜”系列视频。
业界
6 月 9 日消息,今天,B站发布了 2022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公告。B站2022 年第一季度营收 50.5 亿元,上年同期营收 39 亿元,同比增长 3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