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联魔法家亮相广州建博会,创新轻智能家居助力全屋智能全民化

互联网
2022
07/11
14:54
分享
评论

近年来,智能科技的飞速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便捷、更美好的智能家居生活,全屋智能也进一步精炼了智能生活定义,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消费选择。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BroadLink博联智能多年来一直在潜心打磨适合广大普通用户的全屋智能,旨在让全屋智能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在近日举办的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上,BroadLink博联智能今年推出的全屋智能品牌“博联魔法家”正式亮相,一系列新技术和新产品让人眼前一亮。

在本次建博会A区4.1展馆21展位,BroadLink博联智能在展位区专门设置了体验间。期间,众多参展商、采购商及观众纷纷慕名而来,沉浸式体验“博联魔法家”的系列产品,也对快捷、百变、丰富的家庭智能多样性有了更深的理解。据悉,“博联魔法家”采用博联自研的革命性FastCon蓝牙通信协议,兼具零配网、自组网、低成本优势,创新打造出更快捷、更无线、更自由的“魔法”全屋智能。

图片1.png

在展示的“博联魔法家”全屋智能系列产品中,包括了智能中控、智能面板、智能照明、智能遮阳、智能安防、智能感应等多款产品,覆盖照明、安防、遮阳等使用频次最高的刚需场景。“博联魔法家”具有免安装、mesh组网、易分享、预制场景、智能和音乐氛围等特点,便携配网、便携DIY的特色,更是让每个人都能快速上手,轻松布置个性化智能家居场景。

图片2.png

对于用户来说,在轻松组装搭配的基础上,只要下载“博联魔法家”APP,就可以进行智能家居产品的组合和操控,极大地提升了使用的便捷度与自由度。甚至,在博联魔法家APP创建好智能家庭后,还能通过二维码分享给到家人、到访朋友,一键扫描即可加入智能家庭,智在体验全屋智能家庭中的一切。

图片3.png

据“博联魔法家”负责人介绍,BroadLink博联智能针对广大用户的个性化消费需求,还打造了“魔法家”系列全屋智能自选超市,在降低门槛的同时让更多人可以实现全屋智能DIY。目前,“博联魔法家”的FastCon蓝牙生态正在不断丰富,包括小家电在内越来越多的生态产品未来都将加入产品体系。BroadLink博联智能也在不断优化升级产品、技术与服务,旨在让智能不再繁琐,为广大用户创造更便捷、高效和多样化的智能家居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