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任何专用设备,Netflix已支持空间音频

业界
2022
07/11
11:1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科技消息,在去年8月为iPhone和iPad推出空间音频支持后,Netflix宣布将向更多用户提供该功能,且支持通过任何立体声扬声器或耳机播放。

据Netflix称,新的空间音频功能不需要任何专门的设备。Netflix的订阅用户可以在平台上搜索“spatialaudio”来查看所有支持的内容。但是,该功能目前仅适用于部分Netflix原创电视节目和电影,包括热门科幻剧《怪奇物语》第四季、《红色通缉令》和《猎魔人》等。

Netflix在其公告中提到,新的空间音频功能“有助于把沉浸式音频的电影体验转化为任何立体声,因此无论您使用什么设备观看Netflix,都可以更好地沉浸到故事中。”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8 日消息,在去年 8 月为 iPhone 和 iPad 推出空间音频支持后,Netflix 宣布将向更多用户提供该功能,且支持通过任何立体声扬声器或耳机播放。
业界
5 月 14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流媒体巨头 Netflix 向员工发出了一条新信息:“准备好处理你可能不认同的内容,如果不喜欢的话你可以辞职。”
业界
3 月 25 日消息,Netflix 拿下第三家游戏开发商,该公司宣布已收购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移动工作室 Boss Fight Entertainment。
业界
3 月 17 日消息,鉴于 Netflix 订阅越来越贵,有许多用户之间互相抱团并一同使用一个账户进行订阅。
业界
据3月3日Variety消息,知情人士称,流媒体视频巨头Netflix公司暂时停止了在俄罗斯的所有项目和收购,以评估俄罗斯发动对乌克兰军事行动的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