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变科技联手腾讯云 打造一体化职业教育服务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2
07/08
10:28
分享
评论

7月6日,风变科技与腾讯云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云服务、培训认证、编程教育等领域展开合作,充分利用双方在产品、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打造一体化的在线职业教育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知名的教育技术企业与在线教育品牌,风变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科技手段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据了解,风变科技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教学技术,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等先进手段,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并依托AI技术与真人助教的辅导,打造了沉浸式、自主化、陪伴式的学习体验。2022年,风变科技计划推出更为系统化的“数字化人才”培养计划和课程,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加快数字化建设的步伐,为企业与社会培养输送面向未来的应用型人才。

腾讯云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与服务,致力于推进前沿科技与各行各业的融合发展及创新共赢。自2018年进行组织架构升级,腾讯提出“扎根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的战略决策,定位做好产业的“数字化助手”。在教育领域,也打造了诸多数字化升级转型的标杆案例。

活动现场,风变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克亮、风变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MO江育麟、腾讯教育企业总经理杨晖、腾讯云华南区商务总经理程亮等出席并见证了签约。

江育麟表示,现在市面上优秀的SaaS软件非常多,人们对各类数字化软件的学习需求也一直十分旺盛,但二者之间还缺乏一座桥梁。风变想做的正是通过教育这件事情,将需求与供给打通,一方面让更多好的软件有机会被大众认识,另一方面也让更多个体能通过学习掌握新的事物。他也表示非常期待此次的合作,希望能通过腾讯云的加持,把风变的数字化培训做得更实用、更便捷、更高效。

据程亮介绍,在教培行业数字化转型大潮中,腾讯教育整合自身的技术、产品、资源优势,助力大量教培机构实现了数字化的升级转型。“一直以来,腾讯对教育行业是重点投入。未来,在教育领域,腾讯云将与风变科技共同打造数字教育产品,探索新的业务发展模式,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还围绕腾讯云企业推、腾讯云服务等展开交流,并对这些产品和能力在风变科技自动化教学、营销获客等方面的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