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基 服务为本 国美管家连获三项行业殊荣

互联网
2022
07/06
17:58
分享
评论

7月6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指导、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 “第十六届全国消费电子服务大会暨2021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工作表彰大会” 在广州番禺喜来登酒店举行。本次大会以“新服务、新链路、新场景”为主题,为了响应国家促消费稳经济号召,发挥服务主体提振消费、增强消费信心的支撑作用,促进企业高质量服务,同时表彰为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国美管家荣获“2022年年度消费电子行业服务优选企业五星服务商”)

在经过网友、行业专家、主管部门等综合评价后,国美管家获评“2022年年度消费电子行业服务优选企业五星服务商”“2021年度消费电子行业维修服务十佳单位”。国美管家副总经理曾德文凭接近20年的专业服务和敬业精神,荣获了“2021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优秀经理人”。

(国美管家荣获“2021年度消费电子行业维修服务十佳单位”)

国美管家作为国美集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造的“互联网+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国美管家 家电服务专家”为经营理念,“好服务 更懂家”为品牌理念,依托强大的服务网络及研发能力,对服务产品迭代,服务能力、服务节点持续优化提升,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国美管家副总经理曾德荣获“2021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优秀经理人”)

抓住消费痛点,国美管家搭建产品全生命周期闭环

随着消费升级深入人心,多样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成为趋势,传统的三包政策只能保障用户的基本权益,却无法满足当下消费者的更高需求。国美管家深刻洞察到了这一点,培养了一批标准化、专业化的后服务队伍,为用户提供含家电维修、清洗保养和以旧换新在内的商品全生命周期服务,从而打造了国美独有的领先服务品牌。

为扩大服务保障优势,以满足消费者利益最大化为出发点,国美管家通过技术赋能,对家电售后服务业务进行数字化转型,不断优化售后服务管理以及实施模式,并推出“321”服务标准——“3”即3分钟响应用户需求,“2”即2小时内进行上门服务,“1”即一次上门解决问题。

更高效、更有性价比地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始终是国美探索努力的方向。国美管家依托技术平台优势,以平台化“一站式”下单服务,为用户形成“购买—清洗—维修—回收—再购”的产品生命周期的闭环,并增加保洁、洗衣洗鞋、管道疏通、家居家修、鲜花订购等家生活服务,通过拓展不同区域个性化服务,凭借各地优势发展服务业务种类。

服务做深做细,助力家庭向美好生活迈进

售后服务行业以“人”为核心,每个服务工程师都是一个独立个体,技术支撑、流程规范的基础之上,终端服务管理人员对最终服务交付质量起着决定性作用。

一切服务的起点是人才,国美正在不断锻造高标准、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并通过专业操作,标杆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

同时,国美管家以用户售后痛点问题为出发点,持续优化中间环节、减少顾客沟通成本、提升顾客体验、为顾客提供良好的资产保值增值服务保障。

专业的服务技术、强大的服务网络布局、匠人精神的产品理念、标杆化的服务标准,国美管家用它的智能和专业,助力千万家庭弥补他们生活中的美中不足,通过解决家中琐碎麻烦事,让大家解放陷进家务中的双手,腾出宝贵的时间享受家庭温馨时光,重新找到家的温暖也找到爱的归宿,这让家庭的生活品质实现质的飞跃,并向着美好生活稳步迈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