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为本 快狗打车90后货运司机的敲钟时刻

互联网
2022
07/06
17:41
分享
评论

近日快狗打车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然而此次上市最引人注目的,要数敲钟的“90后”夫妻档货运司机师傅岳丁丁了。

岳师傅来自深圳,2021年4月加入快狗打车。岳师傅虽然年纪不大,却也算个“老江湖”了,他十六岁就开始外出务工,跟着团队做工程,“人跟着项目走,工作比较枯燥,工资也不高,而且跟家人聚少离多。”

说起闯深圳加入快狗打车,岳师傅说,“趁年轻想尝试更多可能,主要是快狗打车和别的平台不一样,我们年轻人更在意的是公平竞争,付出和回报成正比,快狗打车的派单方式、考核激励、司机保障都很好,我们年轻人在这开车,心里痛快,带劲儿!剩下的就是好好干就对了,才不辜负这么好的条件!”

谈起服务的重要性,岳师傅回忆说,“有一次送货,是一个卖烤红薯的大姐从海极星批发市场进红薯,十几包红薯,一包差不多100斤,就她自己还带着一个小婴儿,孩子一直哭闹……我也是个做父亲的,看见这种情况就主动上去帮忙装卸,心里想着都不容易,能帮一把是一把。这一帮,就帮出一个长期客户来。”

加入快狗打车一年出头,岳师傅月流水收入已达一万八,算是新手司机里的领头羊了,后来岳师傅的爱人也加入了快狗打车,夫妻档配合,工作、顾家都不耽误。

岳师傅所在的联宇车队90后很多,经常搞各种团建活动,游湖玩水、花果山BBQ、大梅沙赶海都少不了他们的身影。“我们几乎每个月都要出去玩一次,年轻就是要放开玩、拼命干!”

“国家有政策,公司有配套,肯定要开新能源车,绿水青山谁都喜欢,咱更得积极为环保做贡献啊……公司为我们想的可周到了,租也好、买也好,从厂商到4S店渠道早都给我们打通了,而且比市面上实惠得多。”提起现在正开着的第二代瑞驰新能源车,岳师傅说。

“在快狗打车,我们每个人都是职业化的,都是被尊重的,我们有司机之家,有工会,有各种保障,公司方方面面都想在、做在前头了。感觉这就是个大家庭,司机兄弟姐妹们一起奋斗特有奔头!”说到在快狗打车做货运,岳师傅难掩自豪。

据悉,快狗打车多年来以劳动者为本,不遗余力改善和提升货运司机福利待遇与劳动保障。不但率先成立了同城货运行业第一个“司机服务委员会”,还带头成立了全国首家同城货运平台司机工会。司机师傅们最关心的重大疾病、灾难情况下的援助、医疗费用补贴、培训、心理咨询和法律援助等众多现实问题都被一一落到了实处,真正做到了让货运司机师傅们后顾无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