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Call远程技术支持方案助企业提高成本效率

互联网
2022
07/06
17:40
分享
评论

随着疫情的持续,众多企业都遇到了或多或少运营的困难。如何能节省开支度过难关成了近期企业关心的重要问题。一些企业通过“远程解决方案”来优化成本使用效率。RemoteCall是远程访问客户的电脑或移动设备来诊断和解决问题的企业级远程技术支持解决方案,于业界最早提供远程支持的概念,并作为远程支持的标准软件引领业界。根据RemoteCall的客户分析资料显示,之前每月平均花100小时在客户支持工作的企业在引入RemoteCall之后,月均工作时间减少了75%,相当于节省了将近一个员工工资的效果。

在困难时期,大部分企业优先考虑的是减少开支。然而,从长远来看,无条件停止投资和活动的费用缩减措施会削弱企业的竞争力。为了应对长期风险,有必要更多地关注 “成本效率(Cost Efficiency)”,而不是无条件降低成本。成本效率意味着在支出费用的前提下选择相比支出能得到更好效果的高性价比方向。例如,将家电产品换成能源效率等级更高的产品,获得长期节约电费成本的效果。虽然初期花费了采购成本,但是累计节约的效果更大。

最近,作为提高成本效率的方法之一,选择引入远程服务的企业正在增加,根据专业远程解决方案企业世中视远的资料显示,以今年6月为准,企业客户咨询量同期增长了2.5倍。咨询量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在疫情期间使用远程解决方案切实体会到了降本增效效果的企业想要继续使用远程产品。

世中视远公司的远程服务并不是免费,因此需要企业投资引入费用。尽管如此,新增购买客户比率反而增加,这可以说是企业应对经济困难状况的战略之一,即做出进行高效投资的决定。以对远程服务效用性的信任为基础,通过短期的支出来谋求长期成本的节约。

某跨国企业印刷解决方案部门正在使用世中视远公司的远程支持服务RemoteCall,该部门负责人表示:“使用RemoteCall远程支持方案后,工程师无需上门即可进行运维服务,大大节省了时间和费用。这样的便利性受到了消费者和分销商的好评。”该企业在引入RemoteCall以后,实际客户支持费用减少了80%。

业界分布图-世中视远.jpg

引入远程服务最多的是软件行业等IT行业,但最近制造业也随着智能工厂等制造业的数字转换意图正在积极引入远程服务。根据世中视远远程服务使用企业的行业分布来看,使用远程支持解决方案RemoteCall的行业按照比例大小分别为:软件42.5%,制造业15.5%,服务业9.1%,(除软件以外的)IT通信7.6%,流通5.8%,金融4.6%。另外,与之前相比,引入远程服务的客户公司的行业逐渐多样化。可以说整个产业领域都在无一例外地引入远程服务,并且预计这不会是暂时现象。

越是使用过远程解决方案的企业,越是在加速完成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就算以后疫情结束,由于在降低成本和提高竞争力方面的优势,预计远程产品市场会继续不断发展。RemoteCall远程技术支持等远程服务非常适合“只有没用过的企业,没有只用一次的企业”的说法。众多企业机构在疫情等不稳定的环境下还在不断投资引入远程服务的事实就可以说明,RemoteCall远程服务是大家认可的降本增效的功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