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殊荣,凡泰极客荣获「第五届数字金融创新大赛」金奖

互联网
2022
07/06
17:08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中国电子银行网、数字金融联合宣传年主办的“第五届(2022)数字金融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凝「新」聚力共创数字中国”为主题,旨在为金融与科技从业者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平台,推动对行业前沿问题的深入研究,共享创新成果和发展思路,共建数字金融新格局。

经过与众多知名金融机构、科技企业的同台评选,企业端小程序解决方案领导者——凡泰极客凭借「基于FinClip技术重塑财富管理数字关系」的客户成功案例,在214个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评委会的一致认可,并荣获「第五届(2022)数字金融创新大赛」数智平台金奖。

「基于FinClip技术重塑财富管理数字关系」是国内某头部证券公司采用凡泰极客FinClip小程序技术对其旗下的APP进行改造,化整为零,把功能高度“碎片化”,让业务功能可以独立于APP进行开发、测试与上下架;并通过小程序的技术方法,打通金融APP与社交APP,将原先“孤岛”般的APP业务与数据真正流动起来,产生更多价值并真正实现个性化服务。

通过将「FinClip小程序运行时SDK」快速接入到该客户的APP中,使得该APP实现了敏捷迭代、千人千面的能力,使研发人员能够快速响应一线业务诉求,达到降本升效的目的,进一步提升移动应用业务运营能力。

FinClip小程序技术平台是凡泰极客旗下的核心产品,基于小程序无需下载安装、随需随用、自动升级的特性,构造了面向企业、具备自主管控运行能力的FinClip小程序中心(FinClip Operation Center),赋能企业拥有自己的数字化基建。任何企业的App,均可以通过嵌入FinClipSDK而立刻获得运行小程序的能力;而通过部署FinClip,即可在运行小程序的同时,建立自己的应用商店、成规模地管理自己的应用生态,按需引入或向外分发内容与服务。

该证券客户APP通过集成FinClip小程序运行时SDK将各类增值产品模块小程序化,让其APP具备了运行小程序的能力,为后续快速上架自研发小程序或厂商开发的小程序功能提供了基础条件。

通过采用凡泰极客FinClip小程序技术,该证券客户有效账户增值产品的签约率达53%,增值产品的营收同比增长100%;通过数字化内容运营平台,该证券客户投顾触客数持续提升,其中60%为新用户,客户有效率超过70%,客单价同比增长190%。

此前,凡泰极客旗下的「FinClip小程序解决方案」就凭借出色的创新性与变革性,在众多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由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中国电子银行网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颁发的「综合智能平台金奖」,获得评审团专家的高度认可。

凭借其插件化、嵌入式、轻量而灵活的产品特点及行业领先优势,凡泰极客已经赋能银行、证券、政企、电商、航空、园区、零售、教育等多个行业。凡泰极客的解决方案已成为华泰证券、招商证券、广发证券、安信证券、华西证券、中泰证券、长城证券、第一创业、东吴证券、交通银行 、廊坊银行、中国国际航空、首都机场、中车数科、苏州研途等企业的标杆案例,被无数企业认可与应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