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成长性再受认可,小熊U租荣获证券时报2022年度高成长企业

互联网
2022
07/06
16:12
分享
评论

近日,证券时报第十届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榜单正式揭晓。小熊U租凭借多年来在DaaS行业高速高质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入选“年度高成长企业”。这是小熊U租继2021年入榜后再次获此殊荣。

作为资本市场的权威主流媒体之一,证券时报多年来一直关注中国创投市场的发展和变迁,其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的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更是业内公认的综合影响力最强的奖项之一。本次评选历时两个多月,在深圳、山东等多地创投协会的支持下,多维度地对近300家申报的机构和企业进行遴选,力求发掘出最有潜力的创投机构和创业企业。

有行业观察人士表示,再次入选充分说明,小熊U租作为DaaS行业的头部企业,其高速发展的显著成果获得了创投界的高度认可,也代表着整个DaaS行业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小熊U租近20年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好客户中心,专注于满足企业对IT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通过提供低成本、高质量、量身定制的一站式数字化DaaS(设备即服务)解决方案,满足企业不同阶段的设备使用需求,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根据灼识咨询的资料,相较于传统的做法,DaaS模式可帮助企业在三年期间内将运营成本降低约10%至30%。小熊U租的DaaS解决方案在对传统的IT运营模式进行创新的同时,满足了企业对于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包含设备订阅服务、设备订阅服务、基于SaaS的设备管理服务、设备回收服务的DaaS生态闭环,能满足客户多元化、多场景、多层次的业务需求,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深受数万家企业的好评。

数据显示,按营收计,小熊U租2019-2021年复合年增长率为63.1%,相当于三年翻了1.7倍,发展势头强劲,2021的营业收入更是超过13.3亿元人民币,再创历史新高,是中国最大的企业级DaaS(设备即服务)供应商及中国首家打造数字化、多场景和闭环DaaS业务模式的公司。

另据悉,小熊U租的战投股东方联想创投和深圳高新投也分别上榜“年度最活跃CVC机构”、“年度最佳VC机构”等榜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