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研科技在信息安全设备领域潜心发展 助力行业竞争力全面提升

互联网
2022
07/05
18:02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发展下,数据互通共享成为常态,维护网络安全尤为重要,这也是企业在业务发展时的重点关注领域。企业客户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市场需求上涨,对网络安全硬件平台的需求也随之扩张。

网络安全硬件平台,是指保护网络安全的专业设备,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硬件载体。区别于通用计算硬件设备(如服务器),网络安全硬件平台具备各种环境下,高稳定、高可靠、深度定制等特征。

目前,从整体网络安全硬件平台格局来看,台湾厂商仍占据传统网络安全主导地位,大陆厂商正逐步超越。从市场占有率角度分析,行业格局较为分散,台湾老牌厂商的份额较高,内资厂商仅乐研科技一家入围,市占率排名第一。国产化网络安全硬件平台市场则高度集中,其中,乐研科技一家厂商占据接近50%的市场份额。CR3占比接近70%。

就行业进入门槛而言,下游客户对国产化网络安全硬件平台审查严格,要求产品质量及产品能力满足更高标准。能够提供符合需求的平台厂商非常有限,且用户采购以中高端产品为主,让传统网络安全硬件平台领域中的长尾厂商很难跨界进入该领域。

乐研科技凭借其对国产化市场的领先理解和提早布局确立了领先优势。公司研发和制造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防火墙、统一威胁管理、入侵检测系统/入侵防护系统、上网行为管理、网闸等诸多场景,可服务于政务、能源、金融、工业等领域,为实现网络安全行业的供应链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未来,乐研科技将继续忘初心,持续创新,与时俱进,以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扩大竞争优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国际的就是国产的,国产的就是国际的”理念为指引,采用国际化的标准、流程,以国际和国产经验相互融合,推动高水平的国产化替代,打造多维度、多层次的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建设,为中国数字化时代的发展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