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猪八戒网又新增两个国家级众创空间

互联网
2022
07/05
15:02
分享
评论

猪八戒网旗下两个八戒工场同时入选国家级众创空间!2022年6月30日,科技部火炬中心正式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猪八戒网旗下八戒扬州工场(扬州社区)、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郑州社区)成功入选。

至此,猪八戒网旗下已有5个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国家级孵化器,省级以上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共计28个。相较于其他众创空间,猪八戒网旗下八戒工场全国多城市布局,构建起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企业服务平台。八戒工场可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灵活的办公空间、融洽的社群氛围、高效的生意保障、专业的数字化经营工具赋能及优质的专属企业服务,赋能各区域中小微企业发展成长,助力各区域培育产业生态,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入驻八戒工场的创业者,不仅有移动工位、固定工位、专属办公室、定制办公室多种办公空间,还配置有休闲区、接待区、咖啡厅、路演大厅等功能区,让办公体验更美好愉悦。基于猪八戒网,八戒工场可为创业者提供一系列专业服务。满足创业者对工商财税、代理记账、商标注册、专利服务、品牌设计、网站建设等专业服务的需求。

▲ 扬州八戒工场一角

八戒扬州工场(扬州社区)2018年4月16日开园,签约面积14600㎡。园区已获得国家众创空间、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公共服务平台等诸多荣誉成绩。园区已完成属地注册企业221家,入驻园区企业57家,其中文化企业数量为15家,园区本地开票产值1.8亿元。其中扬州佾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累计获得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12项,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扬州安睿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累计获得专利10项,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 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

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于2017年5月在郑州高新区启动运营,签约面积12498.48㎡。截止2021年12月,园区注册企业共计747家,注册资金31.4亿元。其中,科技型中小企业46家,高新技术企业9家,雏鹰企业5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1家,挂牌企业5家,规模以上企业4家,拥有有效知识产权数量1426件,就业人数超过1700人。其中,河南众印包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十多年发展,公司已处于印刷包装界领军地位,是国家科技型企业、包装业创新示范企业。现全国已有加盟商及合伙人100余家(人),多年来累计服务客户已突破6万多家企业,累计带动1千多人就业。

猪八戒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型数字化企业服务平台,致力于汇聚天下人才,服务全球企业。十余年来,累计有10万余个人通过平台孵化成长为公司,超过100万人通过平台实现灵活就业,千万企业通过平台解决专业服务需求。下一步,猪八戒网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国家级众创空间的作用,有效利用猪八戒网线上平台和线下基础设施等多方位有利条件,持续从孵化和助力中小微企业和推动服务产业数字化等方面入手,更大力度、更大规模地赋能人才就业创业,推动创业带动就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