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怪兽充电“萌力满满,宠爱到家”活动为“它”续航

互联网
2022
07/05
13:30
分享
评论

继成功打造“溯源宝”“态度宝”“好运宝”等多款人气充电宝产品后,近日,国内领先的科技消费公司怪兽充电最新打造的原创产品——宠物系列定制宝全国上线,同步开启“萌力满满 宠爱到家”主题全城寻宝活动。该活动进行以来,微博端的相关话题浏览量超过千万,吸引了众多毛孩子家长以及宠物界KOL参与。

聚焦“它经济 超萌宠物定制给“心”续航

近年来,“宠物经济”愈发火热。根据《2021年中国宠物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2020年我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接近3000亿元,到2023年规模将达到4456亿元。在养宠大军中,有约46.3%的养宠人是“90后”,对于这些承受着学业和职场双重压力的年轻人来说,宠物是他们缓解压力的安全港、排解孤独时的一个念想、一份情感寄托。宠物经济的本质其实是情感经济。

作为一个提供基础服务且拥有近三亿用户的科技消费品牌,怪兽充电不仅聚焦于用户真实、刚性的充电需求,更凭借深耕行业多年的市场洞察力,挖掘并满足目标受众更深层次的情绪需求。怪兽充电此次以“宠物也是当代年轻人独特的充电方式”为入口,打造了一系列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为爱宠人士提供了互动交流、爱心救助的平台,引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情感和需求共鸣。

image.png

在原创产品设计方面,怪兽充电考虑到宠物家长的不同需求,分别以布偶、美短、柴犬、哈士奇等近年来活跃在网络社交平台的高人气宠物为主角,打造了两款“喵星人”定制宝、两款“汪星人”定制宝,并且结合宠物弃养的社会问题及现象特别推出“流浪动物”款定制宝。可爱呆萌的宠物形象搭配怪兽充电包容性强大的“三线合一”便携式充电设计,甫一上市,便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在怪兽充电官方微博下方评论区,家长们纷纷晒出了宠物定制宝和自家毛孩子的合影。

image.png

配合着宠物定制宝上新,6月10日至6月26日,怪兽充电“萌力满满 宠爱到家”全城寻宝活动同步开启。与以往的活动规则不同,怪兽充电特别开通了指定款弹宝功能,更加贴近用户需求——自此次起,用户在线下寻宝时,可随心选择并使用自己心仪的宠物定制宝。

践行“它公益” 携手绿发会及多品牌为“爱”行动

随着养宠观念的日渐流行,越来越多的宠物有了自己的“家”。但是不可忽视的是,动物遗弃的现象仍然存在。这些由于被遗弃等原因而游走于路边、公园、下水道等的流浪动物,同样需要关注。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约有2亿只流浪狗,中国占比超20%,并且其规模正以1.5倍的速度逐年增长。遗憾的是,全球数亿流浪动物中,仅有1.58%的流浪动物得到妥善照顾,绝大多数流浪动物基本生存无法保障,也对社会及生态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怪兽充电借助“它经济”持续渗透年轻消费者的同时,肩负起更大的社会使命,为商业注入温度。怪兽充电近期与知名宠物消费品牌小佩、宠物鲜食品牌食物链、印力集团以及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绿发会”)等开展合作,一场围绕“关爱流浪动物”的线下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image.png

6月20日至6月26日,爱宠人士们可在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南京江北印象汇、杭州西溪印象城、武汉青山印象城、北京万科半岛广场等近十家商场咨询台,免费领取宠物粮,参与投喂流浪动物的活动。

据了解,除了投喂流浪动物活动,怪兽充电后续还计划在7月与小佩、绿发会合作,助力线下流浪宠物领养活动,领养成功的家庭将有机会领取由怪兽充电及小佩送出的新宠入住大礼包。

践行公益 怪兽充电从内部做起

在倡导外部用户关爱身边动物的同时,怪兽充电还在内部进行宣导,发起了倡议召集活动,呼吁各城市的运维人员们在补宝时随身携带宠物粮,在有需要的时候方便投喂,时刻做到关爱身边的小动物。

image.png

“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动作,让大家更多关注到流浪猫狗群体,哪怕点点滴滴,都有机会让越来越多的流浪动物找到回家的路。”怪兽充电方面表示。

一直以来,怪兽充电重视并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除了关注流浪动物,此前怪兽充电分别携手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上海交警、李守白艺术中心等,帮助推广国内器官捐献知识、助力城市交通文明建设,传播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在践行社会公益方面献出一份力。

未来,怪兽充电将继续依托于线上多媒体宣传渠道和线下庞大的共享充电服务网络等重要阵地,积极传递公益理念和态度,以更加丰富、有趣的形式吸引用户广泛参与,在社会公益方面持续发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