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加速推进战略转型有序落地 国美零售成功配售约7.8亿港元

互联网
2022
07/05
10:37
分享
评论

6月28日,国美零售(0493.HK)发布公告称,计划以约0.4港元的价格公开配售约19.6亿股股份,募集资金约7.8亿港元。

公告显示,国美零售此次募集资金均将用于偿还债务及作为营运资金,以拓展线上及线下双平台发展,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并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目前国美零售以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为依托的新战略取得初步成效,而此次筹资后,国美整体资金实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资本结构实现优化,也为上市公司后续发展提供有效的保障。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配售代理机构是国泰君安团队作为承销机构,这意味着国泰君安证券对于国美零售能够成功实施再融资充满信心,也意味着国泰君安证券在通过审慎分析之后,认定国美零售未来的发展空间可期。

不难看出,未来国美零售将继续坚持全零售生态的新发展理念,打破传统零售行业的痛点和难点,采取开放式的态度拥抱生态伙伴,利用娱乐化和社交化的平台吸引消费者,并通过专业化的门店展示服务大众,不断优化“真选商品、严选商家”的标准,以消费者为核心、以服务为目标,打通全链条、融通全场景、构筑全模式,为零售行业也再谱新篇,为股东带来更大的回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