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动力OA办公系统,个性化定制,名不虚传

互联网
2022
07/05
10:17
分享
评论

随着数字化办公技术的发展,OA系统不仅仅是企业信息化的基础应用,它需要满足更多样化的企业需求。继OA系统无纸化、协同化、智能化、平台化之后,个性化量身定制成为企业选型OA系统非常看中的一点。华天动力专注OA20年,其“随需而变”的定制功能一向被企业用户褒奖,今天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华天动力OA是怎么做到量体裁衣的个性化定制。

一、魔方架构,稳定灵活多变

要提供一个稳定的同时又能个性化定制OA系统,优秀的底层架构必不可少。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底层架构,经过百余位高端研发人员自主研发,采用框架+组件的SOA架构,像魔方一样可以灵活组合,具有平台性、开放性、集成性、智能性的特点,能够跨平台、跨系统运行,是真正的协同办公平台。

在这个平台上,数据库、操作系统、中间件、功能模块、流程、界面、数据资料、菜单名称都是独立封装和相对独立的,用户可以按需设置、修改、升级其中任何一个部分,而不影响整个系统的正常使用。

在这个平台上,用户可以自定义个性化的功能模块,不需要进行任何代码级操作,就能够实现动态部署和升级拓展,具有无限生长和扩充能力。在企业未来有新需求时,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一样可以伴随着企业成长而成长,随时随地量身定制。

二、按需定制,不是简单修改案例

目前的OA市场上,很多OA系统商家也宣传能提供个性化定制,但是往往都是给客户提供相关案例,然后根据已有案例进行修修补补,最后完成交付。

这么做呢,乍一看挺好,客户会觉得厂家实力雄厚,有案例,以前做过。但是也有诱导的嫌疑,让客户觉得同行这样,我好像也这样,但是OA系统实施完毕,企业用户开始使用的时候往往就回过味了,别人这样,我真的也这样吗?

大体一样,这不算量身定制,不同的企业的工作场景不同,企业架构不同,管理流程不同,用的组织架构、表单、流程、功能侧重点都会不同。就像成品衣和定制衣,远看都是件衣服,成品衣穿上就发现这里大了,那里小了,而定制衣就会觉得那里都合适,刚刚好,这样方能显示高档。

而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就是定制的高端产品,前期先去调研企业的实际需求和业务场景,然后根据企业的管理架构和工作习惯去配置表单和流程。实现线下什么样,线上什么样,单据样式保持一致;线下怎么走,线上怎么走,流程跳转保持一致;线下怎么看,线上怎么看,查看方式保持一致。

三、自定义平台,我的系统我做主

也有的企业客户,不太愿意透露详细的业务流程,或者自身技术实力较强,希望后期使用过程中,自己也能根据需求对功能做定制。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一样可以实现。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是一个灵活的应用开发平台、流程管理平台和数据集成平台。自定义平台以成熟的OA系统组件为基础,企业用户几乎不需要编写代码,就能够像转动魔方一样,高效率且高质量的配置出个性化的应用系统,整合流程与数据,极大的减少画面和程序开发工作量,更专注于业务逻辑而非开发技术。帮助用户通过简单操作调整现有组件、开发新的组件,不必依赖于厂商的二次开发。完美的实现通用产品和个性化应用的统一,动态适应企业不断发展和变化的管理需要,实现"我的系统我做主"的愿望,让应用随需而变。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个性化定制并不是一句广告语,而是建立在OA系统优秀的底层架构,技术人员高超的技术实力,和华天动力长期持续的优质服务上。华天动力OA办公系统,个性化定制,名不虚传,用了就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