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Go 4有望改用ARM芯片 可能是高通骁龙7c

业界
2022
07/02
19:49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Windows Central 的 Zac Bowden 猜测,即将推出的 Surface Go 4 可能会基于 ARM 芯片。Zac 没有提供任何可靠的细节、发布日期或提及特定的 ARM 芯片。在最新一期的《Ask Windows Central》节目中,他表示微软内部正在考虑在下一代 Surface Go 使用 ARM 芯片。

不过他也表示这条消息尚未 100% 确定,并表示“微软仍在决定”和“他们仍在讨论中”。

如果选择 ARM,那么 Surface Go 4 会使用什么芯片?对此,国外科技媒体 OnMSFT 认为最有可能的是高通骁龙 7c 芯片,毕竟高通骁龙 8c 只出现在高端设备中。英特尔的选项仍然可供企业使用。

这样的举动对微软来说可能是有意义的。该公司最近一直在 ARM 上推动 Windows。 Visual Studio 等应用程序已针对 ARM 进行了优化,Microsoft 的许多应用程序(如 Edge 和 Microsoft Teams)也是如此。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urface Go 4 AR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