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七陌智能服务方案,重塑用户体验,数字化驱动汽车行业增长

互联网
2022
07/01
10:38
分享
评论

6月24日,由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汽车行业智能制造论坛”在武汉圆满举办。本次会议邀请了汽车行业专家、知名汽车企业CIO及智能制造负责人、知名IT与自动化厂商的咨询顾问等,共同交流汽车行业推进智能制造与两化融合的成功经验,探讨智能制造相关技术如何支撑汽车企业转型发展,构建核心竞争力。

容联七陌作为智能客服行业知名供应商受邀出席,在活动现场,还专门配备产品咨询专区,供现场参会伙伴进行了解咨询七陌相关产品与服务,沟通当前客户服务问题化解之道。

容联七陌智能服务方案,重塑用户体验,数字化驱动汽车行业增长

容联七陌智能服务方案,重塑用户体验,数字化驱动汽车行业增长

如今,数字技术与传统汽车产业的融合已经成为行业变革的主要驱动力,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广大车企最好的破局之道。对于车企来说,要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制造商不仅需要关注制造与销售的信息化,更需要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用数字技术对汽车的全生命周期进行重塑。

容联七陌持续深耕智能客服领域,也服务过众多汽车行业标杆企业,如一汽红旗、梅赛德斯奔驰、长安汽车等,沉淀了多年的智能化数字化客服技术与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较前沿、实战的客户服务转型经验,通过容联七陌智能客服全链路解决方案,企业成功搭建起智能化、高效化客户服务体系平台,在服务质量方面前进了一大步,获得客户好评及肯定。

未来,容联七陌将继续保持开放的心态,与更多企业伙伴合作,并继续扎根行业,肩负起更多责任与担当,为更多企业客户服务赋能,积极助力并参与数智化转型浪潮,为企业发展贡献能量,实现提质增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