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抗疫显担当!普元信息收获上海市大数据中心感谢信

互联网
2022
06/30
10:41
分享
评论

近日,普元信息收到了来自上海市大数据中心的感谢信。上海大数据中心对于普元信息在疫情期间不避艰辛、不畏风险,为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的有力技术支撑,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疫情防控是艰巨繁重又需要持久坚持的工作,各行各业都在用实际行动攻坚克难,以应对充满复杂性的严峻挑战。作为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建设初期就与之紧密合作的数据服务供应商,普元信息发挥自身优势支持疫情防控,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图片2.png

普元信息收获上海市大数据中心感谢信

近年来,普元信息:

融合优势,有力支撑

公司充分发挥数据资产与数据运营的融合连接优势,始终为上海市“一网通办”、“一网通管”等重点项目的数据服务提供技术支撑。

攻坚克难,实干担当

疫情攻坚期,项目团队坚守岗位百日奋战,为防疫数据响应疫情攻坚不同场景的需求分析、数据梳理、模型开发、融合治理、数据共享等工作,提供7*24不间断的支撑和服务,支撑诸如“场所码”服务、“电子通行证”、“复工码”、“随申码”转码、单管阳性人员职业特性分析、“三区”数据汇总等应用,快速高效地上线发布和无故障的运行,保障“疫情防控大仗硬仗”各项既定任务的圆满完成。

数字抗疫,勇于担当。长期以来,普元信息融合连接数据资产管理和数据运营体系,创新性地帮助政府及大型企业客户打造易用、敏捷、高效的数据赋能能力,收获了各级政府、客户、行业权威等的高度认可。未来,普元信息将继续以值得信赖的伴随式服务,充分展现数据治理运营价值,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全栈式信创基础软件架构支撑,帮助客户建立智能化的数据治理体系,助力客户打造面向业务场景的数字化应用,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促进科技与社会共同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