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克龙E3000大功率户外电源正式上线日本makuake众筹!

互联网
2022
06/28
09:48
分享
评论

6月22日,专业的户外电源品牌百克龙pecron推出的大功率大容量户外电源E3000,正式登陆日本makuake众筹平台,活动开启后受到了诸多消费者关注。

E3000是百克龙旗舰E系列中的一款多功能的户外电源,采用了自主研发的U-balanceself安全快充技术,在兼容安全、快充、使用寿命三高的条件下,市电充电2.5小时就能充至100%。支持2000W输出功率,4000W峰值功率,可以存储3108Wh的电能,能够满足常见99%的电器设备使用。共有16个输出端口,除了纯正弦波AC输出以外,还搭载了USB-A、USB-C、DC、点烟器、15W无线充多种输出方式,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丰富全面的用电体验。

强悍的性能搭配小巧的体积,使E3000在大功率户外电源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公认的户外及应急用电神器。据了解,E3000户外电源在上线makuake之前,早在国内以及欧美国家受到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喜爱,并取得了销售上千台的优秀成绩。

百克龙是深圳市米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户外电源品牌,自2012年成立以来专注储能电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成为大功率户外电源国际领泡品牌。让全球每个角落的用户都能够享受到优质、安全、高性价比的户外电源产品。 目前,百克龙E3000户外电源正在makuake平台的众筹中,可登录makuake平台了解更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