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披露其持有人工智能供应链公司Symbotic 62.2%的股份

业界
2022
06/22
10:26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36氪消息,沃尔玛周二披露其持有人工智能供应链公司Symbotic 62.2%的股份。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沃尔玛称其持有Symbotic 5880万股股票。今年5月,沃尔玛表示将在其所有42个区域配送中心配置Symbolic仓库机器人。全部42个配送中心的改造预计需要8年以上的时间。该技术旨在通过更有序地移动商品来加快商店订单处理,并提高库存的准确性。

1000 (5)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沃尔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周之内,沃尔玛这家全球零售巨头的业绩闪崩吸引了市场关注。零售业和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一旦宏观环境出现不稳定因素,行业将受到直接影响。
业界
据金融界消息,沃尔玛(WMT.US)表示正在提高长途卡车司机的工资,并启动一个培训下一代司机的新项目。
业界
财联社获悉,沃尔玛在美东时间3月16日宣布,计划在5月前招聘5万多名美国员工,以增强其物流中心和门店的实力。
业界
沃尔玛正在尝试进入元宇宙,并计划创建自己的加密货币和NFT。
业界
通用汽车的电动送货汽车子公司周三获得了两笔大订单,其中一笔来自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后者计划采购5000辆BrightDrop的EV600和EV410送货汽车,以支持其最后一英里配送网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