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任命高管赫灵顿为全球亚马逊商店CEO

业界
2022
06/22
10:22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36氪消息,亚马逊CEO官安迪·贾西周二宣布,长期担任该公司高管的道格·赫灵顿将接任“全球亚马逊商店”的新任CEO。赫灵顿在2005年加入亚马逊,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该公司的高层领导团队S-team任职。

在此之前,亚马逊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全球消费者部门CEO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将于7月1日辞职。克拉克随后宣布,他将于9月加入供应链软件初创公司Flexport,担任该公司的新任CEO。

1000 (4)

赫灵顿为亚马逊带来了食品杂货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这是该公司一直寻求积极扩张的一个领域。赫灵顿曾担任线上食品杂货零售商Webvan的副总裁,他在亚马逊任职期间推出了食品杂货外卖服务Amazon Fresh和另一个外卖项目Prime Pantry(后来已经关闭),帮助该公司在这一领域中取得了进展。

赫灵顿已成为亚马逊的关键领导者之一,他是贾西带领下的S-Team团队的一员。S-Team是由十余名高级管理人员组成的一个团队,这些高管来自亚马逊几乎所有业务领域,如零售、云计算、广告和运营等。

贾西表示,亚马逊将把消费者业务更名为“Amazon Stores”,并补充称该公司还将把运营集团置于单一负责人约翰·费尔顿(John Felton)的领导之下。费尔顿已经在亚马逊供职18年,自2020年以来一直都是S-Team团队成员。

费尔顿曾在亚马逊担任过各种运营和物流领导职务,他在新架构下将向赫灵顿汇报工作。赫灵顿的其他直接下属将包括亚马逊实体店、国际和北美商店部门、电子商务基金会、药房/亚马逊关怀(Amazon Care)/医疗保健、销售合作伙伴服务、Buy with Prime部门的负责人,还包括亚马逊的首席经济学家。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智通财经消息,亚马逊(AMZN.US)将和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 Ltd.)争夺板球超级碗(Super Bowl)的流媒体版权。
业界
6月7日消息,据报道,在马斯克的强硬复岗政策后,许多科技公司借此机会招揽特斯拉员工。
业界
6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被称为互联网健身“鼻祖”的健身平台Peloton Interactive宣布,其首席财务官(CFO)吉尔·伍德沃思(Jill Woodworth)决定离职,职位将由亚马逊前高管Liz Coddington接替,下周生...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据报道,Shopify和亚马逊最近都公布了一项新功能,那就是向消费者提供包裹的预计达到时间,两家电商巨头的消费者争夺战更加激烈。
业界
36氪获悉,亚马逊相关数据显示,过去四年在亚马逊上完成品牌注册的中国卖家数量增长了40倍;与此同时,根据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2021年一项卖家调研,75%的中国卖家对在亚马逊上创建和提升品牌充满信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