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汽车618新能源汽车订单量同比增长20倍 奇瑞新能源无界Pro众筹达成

互联网
2022
06/19
19:17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出行观念的变化,以新能源出行为主导的绿色出行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来自京东汽车的数据显示,今年京东618高峰期,汽车品类订单量同比提升13倍,绿色出行带动新能源汽车订单量同比提升20倍。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截至6月18日24点,奇瑞新能源无界Pro新品众筹目标达成率226%。此前5月18日,京东汽车与奇瑞新能源iCar生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启奇瑞QQ无界Pro限时众筹。围绕首款合作车型无界Pro,京东汽车携手iCar生态打造“京瑞计划”,聚焦创新营销、渠道共建、供应链能力三大方向进行深度合作,将基于汽车电商交易场景,首次实现了整车交易全链路闭环。

据了解,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主角”,奇瑞新能源无界Pr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电动隐藏式门把手和全景天幕,带来更美观外形的同时,也让使用体验得以进一步加强。而高强度轻量化全铝车身的应用,不仅让车体更轻便、坚固,也让车内的空间更大。在此基础上,众多智能技术与设备的应用,也将奇瑞新能源无界PRO打造成为了最符合Z世代需求的新能源车型之一。

从京东汽车618期间相关数据来看,当下26-35岁年轻用户仍是购车主力军,而这与奇瑞新能源无界Pro的目标受众高度契合。围绕用户的核心需求,京东汽车与奇瑞新能源企业不断完善服务,用户在预付定金并支付尾款后,将通过京东的物流配送能力以及京尊达的品质服务,进行新车送货上门交付,为消费者带来“足不出户购车到家”的全新体验。

而在完成新车交付之后,京东汽车与iCar生态还提供了一系列专属福利。首批无界Pro众筹车主将享受180天买贵必赔、终身质保、iCar线上管家+京东京音服务团队双品牌客服服务、京东京造x奇瑞新能源联名神秘礼盒等权益,并联动京东旗下专业汽车养护连锁门店京东京车会,为车主提供全年24次的洗车服务,从线上购车到用车养车,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闭环。

在今年京东618期间,凭借完善的服务与优质的产品所带来的消费体验,京东汽车不仅正在成为亿万车主进行汽车消费的首选,同时也成为众多汽车品牌触达消费者的重要渠道。在新能源汽车消费持续增长的背景下,京东汽车将与更多的新能源品牌展开合作,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绿色出行新选择的同事,携手探索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更多可能,为行业的成长与转型提供更充沛的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