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拟收购 AI 语音平台 Sonantic

业界
2022
06/14
11:0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财联社消息,音乐软件Spotify发布声明称,将收购AI语音平台Sonantic。声明指出“我们已确定在我们的平台上进行文字转语音功能的数个潜在的机会。我们相信,从长远来看,高质量的语音对增加我们的收听市场份额非常重要。”

此次交易金额未知,此前 Sonantic 完成一轮融资,从 EQT Ventures、Entrepreneur First ( EF ) 、AME Cloud Ventures、Horizons Ventures 的 Bart Swanson、Twitch 联合创始人 Kevin Lin、Jeremy Jap、Charles Jolley 那里筹集到了不到 300 万美元的资金。作为所有音频领域的领导者,Spotify 一直在寻找创造用户会喜欢的独特体验的新方法。因此,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收购 Sonantic 的意向,这是一个动态的 AI 语音平台,可以从中创造出引人注目的、微妙的、惊人的美妙声音。听众来到 Spotify 是为了世界上最好的音频内容,我们相信 Sonantic 的技术将允许我们在现有技术能力的基础上为用户创造高质量的体验。Spotify 负责个性化服务的副总裁齐亚德 苏丹表示 :" 我们很高兴能将 Sonantic 的 AI 语音技术带到 Spotify 平台上,为我们的用户创造新的体验 "" 这种整合将使我们能够以一种新的、甚至更个性化的方式吸引用户。"Sonantic 联合创始人齐娜 库雷希 ( Zeena Qureshi ) 和约翰 弗林 ( John Flynn ) 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 :" 我们期待加入 Spotify,继续打造令人兴奋的语音体验 "" 我们相信声音的力量和它与世界各地听众建立更深联系的能力,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在世界上最大的音频平台上做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otify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