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视频会议四大“护法”,让云端开会不再“裸奔”

互联网
2022
06/08
10:48
分享
评论

朋友小乔是某金融国企员工,居家办公期间被领导通知第二天必须去公司参加线下会议。对于明明能通过“视频会议”搞定,却非要让她扔下受伤的儿子去公司的事,她备感无奈。

但是从她所处的行业来说,某些特定会议因安全问题或私密性要求,仅限定于线下参加也无可厚非。事实上,安全性一直是摆在视频会议面前的一座大山。比如在全球新冠疫情背景下急速发展起来的多人视频会议 Z 软件,在安全性上就经常被人诟病。

自 2019 年起,Z 软件就频频被曝出安全漏洞,比如:未被邀请的用户被允许直接进入会议间;可以和第三方应用共享私人信息;产品宣称具备端到端加密技术但事实却与此不符;黑客在暗网售卖该软件账号密码等等。

对于任何一个视频会议系统而言,安全性都至关重要。后疫情时代,如何在视频会议赛道上极速狂奔持续增长,而不是短暂辉煌随即烟消云散,安全性可能是众多“参赛者”需要面临的最大考题。

如上,安全之忧何以破解?融云视频会议可以解忧。  

关注【融云 RongCloud】,了解更多干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