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有意在Arm上市后入股,或联合发起收购

业界
2022
06/01
10:02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6月1日消息,据智通财经报道,高通(QCOM.US)首席执行官Cristiano Amon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公司有意在芯片设计公司Arm上市后入股,甚至在某些情况下,高通愿意联合其它公司组成财团直接收购Arm。

1000 (6)

据了解,由于外界对Arm控制权的担忧,英伟达(NVDA.US)660亿美元的收购计划以失败告终。随后,有消息传出,软银计划让Arm在纽交所上市。高通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他们希望在即将到来的IPO中购买Arm公司的股份。此外,高通有意和竞争对手组成一个财团,如果财团规模“足够大”,他们有可能联手收购Arm,以保持这家英国芯片设计公司的中立性。过去,高通曾是反对英伟达收购Arm的一员,并称由一家芯片制造商控制一家对整个行业具有根本价值的公司是说不通的。但如果是财团投资,“你就需要有很多公司参与进来,这样产生的最终效应就是Arm的独立性,”Amon解释道。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Ar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